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遭重罚恒大七连冠稳?上港将连战5土豪

体坛+特约记者安晓君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中国足协官网公布对上港富力比赛冲突事件处罚决定,上港外援奥斯卡以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被禁赛8场并罚款4万人民币,此外傅欢、陈志钊以及李提香均遭遇停赛重罚。很明显,这次处罚对上港的影响最大,因为核心奥斯卡将缺赛8场。

奥斯卡遭重罚恒大七连冠稳?上港将连战5土豪

奥斯卡遭足协重罚

李提香因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被停赛5场,富力另外一名球员陈志钊因死球推倒对手遭停赛7场。对于富力来说,2名球员遭遇停赛处罚,肯定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但好在这两名球员并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而且李提香还只是球队的替补球员,陈志钊虽然是球队的主力,但本赛季只有2次助攻,他的缺阵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并不是很大。

值得注意的是,在未来的5到7场联赛中,富力的对手分别是力帆、权健、亚泰、延边、恒大、辽足以及苏宁。可以说,赛程相对来说还算不错,两人被禁赛对富力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而上港这边就不同了,傅欢因过分力量推击对手被禁赛6场,而奥斯卡以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被禁赛8场,这两人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傅欢是主力边后卫,而奥斯卡是球队的中场梳理大脑。奥斯卡虽然本赛季进球不多只有1个,但他有6次助攻,他的策应、推进以及均衡的攻防能力,是浩克、埃尔克森以及武磊不断进球的保障,没有了他,球队的进攻将严重受损。

在未来的6到8轮比赛中,上港的对手分别是主场对阵建业、客场对阵苏宁、长春亚泰、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权健,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苏宁、恒大、鲁能、权健以及华夏这5大土豪球队,上港都要打一遍,可以想象,没有奥斯卡,上港会相当困难。

上港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广州恒大4分,而在奥斯卡缺阵的这8场比赛中,上港连续对阵上述强敌,可以想象,恒大如今是在偷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