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妈2400元包篮球馆跳舞?假的!体育局培训

大妈2400元包篮球馆跳舞?假的!体育局培训

包球馆跳舞实为体育局培训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近日,苏州大妈花钱包场跳广场舞的新闻引起舆论关注,网友爆料称苏州大妈用2小时2400元的费用包下篮球场跳舞。但事情的真相并非如此,苏州市体育局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这是体育局组织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2400元实为培训费用。

网友爆料的内容显示,苏州的一个篮球馆被广场舞大妈包场,费用是2小时2400元,该消息迅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很多网友对“包场跳舞”行为进行了谴责。最近以来,广场舞大妈大叔与篮球爱好者争夺场地的事件频出,有的甚至酿成了争执或斗殴,因此这条新闻受到大家的关注,并且再一次掀起了篮球爱好者与广场舞大妈之间的“网上对峙”。

不过,该事件在早些时候得到了苏州市体育局的正式回应,他们在其官方公众号宣布:“据核实,标题中所发布的照片是市体育局组织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正在进行广场舞项目培训,培训后的‘大妈’们将回到各个社区和街道,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科学、更优质的指导服务。”

事件的地点发生在苏州五卅路的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有媒体对健身中心负责人进行了采访,负责人表示:“所谓的包场跳舞并不真实,只是苏州市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课程。”他还向媒体记者出示了此次培训的具体课程表。

(十号投手)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