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门票热卖 亲民票价看CBA6队激战

长三角挑战赛门票热卖 亲民票价看CBA6队激战

长三角挑战赛正式启动

腾讯体育6月23日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球迷可通过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票。购票直达链接>>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举行,目前本次比赛已经正式开票,可以通过微赛票务的多种途径进行购买,而且此次比赛的四档票价也很亲民,分别是50元、100元、200元、300元,除了最终的冠亚军决赛,球迷可购买每日通票,连看两场比赛,最低只需50元即可现场近距离观战四支CBA球队激战,尽享夏日篮球热情。

根据发布会现场抽签,此次本赛A组为浙江、同曦、上海,B组为广厦、江苏肯帝亚、青岛。六支球队被分成两组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各组的小组第二、第三相互对决,争夺相应的名次。按照签表对位,浙江与同曦将打响揭幕战。

本次长三角挑战赛由中国篮协、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赛事中心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篮协的官方认证,成为首次真正意义的CBA联赛的夏季联赛,填补了以往多年以来的一项空白。这一次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挑战赛的出现,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此次比赛作为全新的探索和尝试,将在CBA的发展历史上,留下重要的一笔,也为未来这种比赛的开展与推广提供了基础。腾讯体育作为本次比赛的三大主办方之一,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的视频直播和专题报道,为球迷提供全方位观赛体验。

此外,赛事进行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篮协主导、腾讯体育与六支参赛球队一同参与的中国篮球论坛,深度探讨中国篮球、CBA联赛的发展。同时,本次比赛现场还会有球迷的嘉年华活动,六支球队的拉拉队也将全部到场助阵,为球迷带来多元化的赛事体验。

购票通道:

1. 微赛是长三角篮球赛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