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高年薪诞生!突袭者超级合同锁定四分卫卡尔

最高年薪诞生!突袭者超级合同锁定四分卫卡尔

腾讯体育讯-突袭者当家四分卫德里克-卡尔与奥克兰突袭者队正式完成了续约,现在德里克-卡尔成为了全NFL联盟平均年薪最高的球员,他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25亿美元的合同。

这位已经崛起的四分卫曾一度因为突袭者与其的合同问题强行逼宫过球队,尽管突袭者没有在卡尔期待的时间里与之完成续约,但是突袭者好歹给了这位四分卫一个满意的答卷,卡尔在自己的推特上首先宣布自己与突袭者队完成续约。

“现在一切都已经解决了,这会让我成为永远的突袭者球员,上帝保佑我会继续前进,事情已经搞定了,现在让我们一起好好打球吧。”卡尔在自己的推特上给众多突袭者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2017年卡尔会赚到2500万美元,其中有1250万美元的签字奖金跟750万美元的留队奖金以及500万美元的基础工资;2018年,卡尔有1500万美元的留队奖金并且是全额保障的,740万美元的基础工资会在2018年一月变成全额保障,同时还有10万美元的训练奖金;2019年,2000万美元的伤病保障以及在2020年卡尔会在得到300万美元的伤病保证金,而有大概2000万美元会在之后2021年以及2022中分摊掉。

最高年薪诞生!突袭者超级合同锁定四分卫卡尔

今年德里克-卡尔已经26岁了,他会在突袭者队打到2022年,他的合同平均每年将为其提供高达2500万美元的工资,这使德里克-卡尔的平均年薪一跃成为NFL联盟最高的水准,而在他之下则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四分卫安德鲁-拉克的2460万美元,不过相比之下,卡尔的平均年薪超过了拉克,不过介于卡尔签下了5年合同,于是他的工资总额比起拉克大概1.4亿美元的情况还是差上不少。

不过这并不妨碍这成为今年休赛期又一个重磅新闻,卡尔又将现今四分卫的薪水拉上了一个档次,拉克虽然成为了NFL总合同最高的球员,但他的平均薪水还是没有打破2500万美元大关,与包装工的四分卫阿隆-罗杰斯的2200万美元或者巴尔的摩乌鸦的四分卫乔-弗拉科的2210万美元想比,100万美元的波动,是在可接受范围中的事实。

而当时拉克的年薪成为了标准,之后新奥尔良圣徒队的老将四分位德鲁-布里斯是与圣徒达成了一份2年的合同,平均年薪2425万美元;华盛顿红皮的四分卫柯克-考辛斯在红皮的特群标签下能得到2390万美元的年薪,而华盛顿红皮正尝试在7月17日的特权期限内与考辛斯商谈一份长期合同,显然卡尔签下这样一份合同,会直接影响到考辛斯向红皮的要价。想想在卡尔之前,四分卫们可不会尝试得到一份平均年薪超过2500万美元的合同

而德里克-卡尔的2500万美元,直接坐地起价,可以预见的是以德里克-卡尔为标准去匹配优秀的四分卫的薪水将成为家常便饭。据悉德里克-卡尔签约后能直接得到大概4000万美元的保证金,而且他还拥有拥有3020万美元的伤病保障,介于本赛季卡尔遭受骨折的情况,这显然十分必要。让我们听一听当事人的想法,卡尔在参加突袭者的球队训练营时心情大好,不过卡尔忍住狂喜,淡定而低调的表示“我只是可以安心开始打球”之类的话。

(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