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球哥:加盟湖人超兴奋 但不会表现在脸上

腾讯体育6月23日纽约讯(张卫平、段冉/采访) 在今天举行的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球哥”隆佐-波尔被湖人选中,成为今年的榜眼秀。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队张卫平指导和段冉第一时间专访了波尔,波尔表示被湖人选中让他超级兴奋,但是他不会把兴奋显露在脸上。此外,波尔还透露将会搬家到埃尔塞贡多,湖人的训练基地正是位于埃尔塞贡多。

专访球哥:加盟湖人超兴奋 但不会表现在脸上

独家专访榜眼波尔

当NBA主席亚当-萧华宣布湖人的选择之后,现场顿时发出一阵欢呼,“球爹”拉瓦尔-波尔高兴得乐开了花,反倒是波尔看起来非常淡定,他站起来与身边的人击了击掌,与父亲进行了拥抱,然后就走上了台,整个过程中都没有露出笑容。难道被湖人选中成为榜眼秀,波尔对此并不感到兴奋?“我超级兴奋,”波尔说,“不过我不是那种把兴奋显露在脸上的人,我的兴奋都在心里。”

是的,波尔的确为这个结果感到兴奋,他是洛杉矶当地人,大学又是在洛杉矶就读,所以他一直渴望加盟湖人,也只愿意参加湖人的试训。所以,这对波尔来说就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

然而正是因为有这种自己的梦想,有外界的预期,所以在这个结果出来之前,波尔也是非常忐忑不安的,因为他害怕没有被湖人选中,他害怕失落。那么波尔心中的石头,是在什么时候落下来的?“在宣布结果的3分钟之前,”波尔说,“他们给我打了电话。”

祝贺波尔成为榜眼秀,祝贺波尔梦想成真加盟湖人,祝贺他可以天天向“魔术师”约翰逊学习。波尔的潜力被广泛看好,现在就要看他能不能通过不懈的努力,把自己的天赋带到湖人,在NBA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波尔现在的住处离湖人的训练基地和斯台普斯中心都很远,所以他计划搬家。“是的,我计划搬家到埃尔塞贡多(湖人训练基地所在地)”波尔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球哥:加盟湖人超兴奋 但不会表现在脸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