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更改社交媒体描述:从小镇到明尼苏达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芝加哥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今天刚刚被交易至明尼苏达森林狼,与恩师汤姆-锡伯杜再会。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后,巴特勒在社交媒体上增加了“明尼苏达”的字样。

巴特勒更改社交媒体描述:从小镇到明尼苏达

巴特勒加盟森林狼

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公牛和森林狼达成交易,公牛送出巴特勒和今年的首轮第16顺位选秀权,换回森林狼新星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首轮第7顺位选秀权。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后,巴特勒将自己Instagram主页的个人描述改为“small town to a big city=tomball to minnesota forever #33 from Marquette.(从小镇到大城市=从汤博尔到明尼苏达,永远的马奎特大学33号)”

巴特勒更改社交媒体描述:从小镇到明尼苏达

巴特勒出生于德克萨斯州汤博尔,在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30顺位被公牛选中,之后6个赛季一直为“风城”效力,生涯场均贡献15.6分4.8个篮板3.1次助攻和1.5次抢断。巴特勒新秀赛季只有2.6分,但凭借惊人的努力,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2016-17赛季他场均轰下23.9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和1.5次抢断,四项数据均创下生涯新高,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明星阵容。

巴特勒已经足够优秀,在2015年与公牛续约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9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公牛一直想要把他送走,换回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开启新的时代。

如今这笔交易达成,双方算是各取所需。公牛如愿得到了拉文和邓恩两位天才后卫,同时用交易得到的第7顺位选秀权选中亚利桑那大学白人高炮台劳里-马尔卡宁,已经确认留队的德怀恩-韦德将带领一群年轻人迅速成长。森林狼则终于得到一位有经验的明星外线,巴特勒与锡伯杜曾在公牛合作多年,再加上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两大状元,森林狼的未来值得期待。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更改社交媒体描述:从小镇到明尼苏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