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步行者凯尔特人谈判停滞 乔治未来仍未确定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根据雅虎体育者沃神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谈判已停滞。

曝步行者凯尔特人谈判停滞 乔治未来仍未确定

乔治能否加盟绿军

之前爆出凯尔特人拒绝送出今年三号签和明年首轮签去换取杰米-巴特勒,那么对于保罗-乔治就更不可能送出选秀权了。现在凯尔特人队已经用三号签去选得新秀杰森-塔图姆。

乔治宣布新赛季将会离开步行者队,虽然他很有可能在18年加入湖人队,但不少球队愿意赌上一把,用保罗-乔治一年。凯尔特人队就是比较积极的球队,目前也只有凯尔特人队能拿出有些诱人的筹码去换乔治,他们有不少出色的角色球员也有潜力新人。

不少球迷被步行者和凯尔特人的谈判弄晕了,有球迷说:“丹尼-安吉应该是最被高估的总经理,他是不敢做大交易吗。”

也有球迷说:“保罗-皮尔斯也是湖人球迷,他在洛杉矶长大,但从未为湖人队打过球,所以一切都不会说得这么肯定,但是我认为凯尔特人队还是不会将乔治交易过来。”

球迷说:“乔治太冒险了,去找海沃德吧,他适合史蒂文斯。”

也有球迷说:“乔治是很诱人,但是谁也不想放弃太多,只为了一个只打一年球的球员,快去找海沃德或者格里芬吧。”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步行者凯尔特人谈判停滞 乔治未来仍未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