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NBA选秀大会正在纽约进行,在14位乐透秀名花有主后,第15到30号秀的结果也陆续出炉。以下是选秀大会15到30顺位的球员汇总——

查看2017NBA选秀完整名单

15、贾斯汀-杰克逊(国王,从开拓者交易所得)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贾斯汀-杰克逊

在之前的一笔交易中,国王送出10号签换来了15号和20号签。最终,国王用15号签选择了来自北卡的贾斯汀-杰克逊。现年22岁的杰克逊身高2米03,体重91公斤,在场上司职小前锋。杰克逊基本功扎实,投篮能力强,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7分4.7篮板和2.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38%。国王选择杰克逊, 可以让他作为盖伊的替代者。

16、贾斯汀-帕顿(森林狼,从公牛交易所得)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森林狼此前与公牛达成了重磅交易,用拉文、邓恩和7号签换来了巴特勒和16号签。之后,森林狼用16号签选择了来自克雷顿大学的贾斯汀-帕顿。帕顿现年20岁,身高2米11,体重104公斤。帕顿有着上等的机动性和弹跳,擅长利用攻守转换制造威胁,有着不错的投篮视野,防守尽职尽责,上赛季,帕顿在场均25.3分钟登场时间里能够拿到12.9分6.2个篮板,他的潜力值得期待。

17、D-J-威尔森(雄鹿

雄鹿在第17顺位选择了来自密歇根大学的威尔森。现年21岁的威尔森身高2米08,体重107公斤,是一名具有投射能力的四号位球员。上赛季在NCAA,威尔森场均能够贡献11分和5.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3%。威尔森的NBA模板是前火箭球员杰弗里斯。

18、T-J-利夫(步行者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步行者在选秀大会上用18号签选中了来自UCLA的T-J-利夫。利夫今年20岁,身高2米08,体重102公斤,跟威尔森一样也是空间型四号位。上赛季在UCLA,利夫场均16.3分8.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6.6%,是当今联盟比较吃香的那种球员。

19、约翰-科林斯(老鹰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在选秀大会上,有可能需要重建的老鹰用19号签选择了约翰-科林斯。科林斯年仅19岁,来自维克森林大学,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能够打大前锋和中锋。科林斯弹跳力、爆发力以及内线脚步都非常出色,防守端,他也能够依靠身高以及一双大手去有效封盖对手。

20、哈里-贾尔斯(国王,从开拓者交易所得)

国王用从开拓者交易来的另一个首轮选秀权20号签选择了杜克大学的哈里-贾尔斯。贾尔斯年仅19岁,身高2米08,体重104公斤。上赛季在NCAA,贾尔斯场均仅3.9分和3.8篮板,但他身体条件出色,运动能力出众,并且不错的脚步和控球能力,是一名潜力巨大的球员。

21、特伦斯-弗格森(雷霆

雷霆用21号签选择了年仅19岁的特伦斯-弗格森。弗格森曾是全美最具天赋的高中生球员之一,但他放弃大学机会,选择去澳大利亚联赛打球,这影响了他的选情。弗格森身高2米03,是一名高大型的得分后卫,非常自信,有成为伟大射手的潜质,而雷霆恰恰是联盟远投最差的球队之一。

22、贾雷特-阿伦(篮网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篮网此前通过交易得到了拉塞尔,如今又用22号签选中了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中锋贾雷特-阿伦。阿伦现年19岁,身高2米11,体重102公斤。阿伦臂展达到2.27米,作为一名机动性非常出色的防守型中锋,封盖能力出众,还有一定的中投能力。上赛季在NCAA,阿伦场均贡献13.4分和8.5篮板。

23、阿奴诺比(猛龙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猛龙曾试图打包交易23号签和瓦兰丘纳斯,但没有成功,最终他们选择了O-G-阿奴诺比。阿奴诺比年仅19岁,来自印第安纳大学,身高2米03,体重107公斤,上赛季场均11.1分和5.4篮板,打小前锋。阿奴诺比臂展出色,有着NBA级别的身体条件以及篮下终结能力,同时能防守多个位置,但今年一月,他遭遇膝伤赛季报销,有可能缺席整个新秀赛季。如果不是伤病,他顺位毫无疑问会更高。

24、泰勒-莱登(掘金,从爵士交易所得)

掘金之前用13号签从爵士换来了莱尔斯和24号签,他们用这个签位选中了雪城大学的泰勒-莱登。莱登现年21岁,身高2米06,体重98公斤,在场上打大前锋。莱登上赛季在雪城大学场均贡献13.2分和8.6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2%,也是一个空间型的四号位。

25、安热伊斯-帕塞奇尼克斯76人,从魔术交易所得)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76人通过交易,获得了25号签,选中了来自拉脱维亚的中锋帕塞奇尼克斯。帕塞奇尼克斯身高2米13,被誉为减配版的波尔津吉斯。加上今年状元富尔茨,76人这几年已经组建了一套出色的核心阵容,他们继续增添年轻球员,来提升阵容深度。

26、卡莱布-斯瓦尼根(开拓者)

开拓者用26号签选择了普渡大学的大前锋斯瓦尼根。20岁的斯瓦尼根来自于一个有肥胖症家族病史的家庭,但后来经过减肥,他成为了普渡大学的领袖,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5分12.5篮板和3助攻,他还有44.47%的三分球命中率。

27、凯尔-库兹马(湖人

除了用榜眼签选中球哥外,湖人还用27号签得到了犹他大学的凯尔-库兹马。库兹马现年21岁,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在场上打大前锋,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6.4分和9.3篮板。库兹马有一定的投射能力,空切也非常出色。

28、托尼-布拉德利(爵士,从湖人交易所得)

爵士用30号签和42号签换来了湖人的28号签,选中了来自北卡的托尼-布拉德利。布拉德利现年19岁,身高2米08,体重达到113公斤,打中锋位置。大一赛季,布拉德利场均能够贡献7.1分和5.1篮板,帮助球队获得了NCAA冠军。

29、德里克-怀特(马刺

马刺目前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后场,他们也如预期般地选中了能够打控卫和得分后卫的德里克-怀特。怀特即将年满23岁,是年龄偏大的新秀,来自科罗拉多大学。怀特身高1米93,体重86公斤,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1分4.1篮板和4.4助攻。

30、约什-哈特(湖人,从爵士交易所得)

湖人用刚刚从爵士换来的30号签选中了约什-哈特。哈特来自维拉诺瓦大学,是一个大四生,今年已经23岁,身高1米96,体重95公斤,担任得分后卫。上赛季在维拉诺瓦,哈特场均能够贡献18.7分和6.4篮板,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1%和40.4%。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30选秀汇总:国王选北卡神射 狼队获强力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