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晒与小牛主帅合影 首战夏联能否带来惊喜

小丁晒与小牛主帅合影 首战夏联能否带来惊喜

丁彦雨航晒出与卡莱尔的合影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山东男篮球星丁彦雨航目前正在达拉斯与小牛队合练,备战即将开始的NBA夏季联赛,昨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小牛主帅卡莱尔的合影。

丁彦雨航在其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张自己与达拉斯小牛主帅卡莱尔的合影,一张是他与卡莱尔身着便装站在一起,相互搂抱并竖起大拇指。另一张则是6个人的合影,其中还包括一个小孩。小丁为图片配以文字:“很和蔼的老头子。”并且晒出了自己身在达拉斯的定位。

在丁彦雨航社交媒体的评论区,多位男篮队友调侃了他照片中的发型,刘晓宇留言说:“头发是租的吗?”翟晓川则评论道:“金毛狮王啊。”对于队友和网友关于发型的评论,小丁自己解释道:“目前还没找到好的理发店,不敢瞎去。”

丁彦雨航是上个赛季CBA联赛最为闪耀的球员之一,他场均可以拿到24.2分、5.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并且获得了常规赛和全明星的双料MVP,帮助山东男篮杀入季后赛。休赛期为了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丁彦雨航赴美国特训,接受了达拉斯小牛队夏季联赛的邀请函,现在正随小牛进行集训备战。NBA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拉开战幕,届时我们也将期待着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中出色表现。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