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特种兵都很有劲儿 看他们训练很震撼

赵继伟:特种兵都很有劲儿 看他们训练很震撼

男篮红队赵继伟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李楠带领中国男篮红队前往猎鹰突击队基地观摩学习。而在接受采访时,红队主力后卫赵继伟坦言,他觉得特种兵们上肢和腿部都很有力量,而在观看了他们训练之后,自己的内心也受到了不小的震撼。

观摩时,中国男篮红队的全体教练和球员,先是听取了特战队的讲座。在听完讲座后,特战队员还为红队展示了擒拿术。

“亲眼看见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有不一样的感触,确实他们能这样为人民服务,保障我们的生活,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的训练比我们的训练要苦的多、累的多。”赵继伟这样谈到自己的感想,“这次观摩对我心理上有很大的震撼,这样的活动会让球员们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

男篮队员中午在基地食堂用餐后,部分球员也来到篮球馆与突击队队员们切磋球技。半小时下来,双方的队员们都已经满头大汗。“一打就知道他们经常训练,身体协调性挺好。上肢和腿部都挺有劲。”赵继伟说。

在此次观摩活动前,中国男篮红队刚刚结束与伊朗男篮的三场热身赛,并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赵继伟的状态也在不断回升。而在不久之前,红队主帅李楠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赵继伟是球队未来队长的人选之一,他也希望赵继伟能够发挥出核心球员应有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