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特种兵比男篮球员辛苦 希望加大运动量

李楠:特种兵比男篮球员辛苦 希望加大运动量

李楠希望提升球员们的对抗能力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李楠带领中国男篮红队前往猎鹰突击队基地观摩学习。在接受采访时李楠表示,和特种部队战士相比,男篮球员一点都不辛苦。而他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加大运动量,提升对抗能力。

“确实我们觉得我们很辛苦,但参观了他们的表演,我觉得我们一点都不辛苦,我们在很多地方做得还不够。”李楠说,“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给我们的队员在思想上有个触动,在下一步的训练、比赛要求上,我们可能更加严格。”

在接受采访时,李楠也谈到了自己最受到触动的一个细节,他表示:“就是看宣传片当中,战士有一个‘魔鬼周’训练,教官刚才给我介绍,这种训练就是在锤炼你的意志。在我们的体能项目叫‘超量恢复’,但他们是在冒着生命危险,这个确实让我挺感动。在训练的思路和要求上(魔鬼周)对我会有一些触动和拓宽,我也希望通过学习真正把事情落到实处。”

本月29日至下月14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李楠的带领下赴美进行拉练,同时也将与五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队进行比赛。针对这个计划,李楠也给麾下的球员们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目标

“本身去美国前的这一周,我们也是要在体能、身体和力量上给他们打一个好的基础,因为到了美国之后就全是比赛,我们也是开会给队员强调为什么在这之前让他们先来这里,就是希望能够加大运动量,加大力量训练和身体对抗训练。”李楠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