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给比卢普斯开出5年合同 昌西迟疑是否接受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美国记者贾森-罗伊德报道,骑士老板丹尼尔-吉尔伯特在和昌西-比卢普斯会面过后,给他开出了一份5年长约,但比卢普斯目前还没有接受。

骑士给比卢普斯开出5年合同 昌西迟疑是否接受

比卢普斯有望加盟骑士管理层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0日,骑士总冠军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任,吉尔伯特不得不寻找新的总经理人选。格里芬2014年2月7日开始出任骑士总经理,他上任过后代表骑士抽中状元签,选中安德鲁-维金斯,并用维金斯交易得到凯文-乐福,帮助骑士组成乐福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三巨头。

格里芬在帮助骑士组成三巨头过后,又先后通过交易或者签约得到JR史密斯、伊曼-香珀特理查德-杰弗森钱宁-弗莱等人,完善骑士的阵容,帮助骑士赢得2016年总冠军,这是骑士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格里芬对于骑士夺冠功不可没,年薪却不到200万美元,他合同到期要求涨薪未果,只得离任。

吉尔伯特打算聘用比卢普斯出任总经理,主要是因为比卢普斯和骑士主帅泰伦-卢关系很好,和吉尔伯特本人的关系也很好。比卢普斯球员时期是凯尔特人1997年的探花秀,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一直在NBA打了17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活塞、掘金、尼克斯快船等球队,2014年从活塞退役。

比卢普斯现在出任ESPN评论员工作,之前没有任何运营一支球队的经验。根据格里芬下课时曝光的各种内幕,吉尔伯特是一个会干预球队管理层运作的老板,时而会撇开总经理进行一些运作。不知道比卢普斯在提出任职条件时,有没有要求全权处理球队篮球事务。(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给比卢普斯开出5年合同 昌西迟疑是否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