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亲笔信深情告别 心里有个位置留给辽宁

兰多夫亲笔信深情告别 心里有个位置留给辽宁

兰多夫深情告别辽篮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昨日,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张辽篮外援兰多夫的亲笔信。信中,兰多夫深情告别男篮,并称心中永远有一个特别的位置留给辽宁。

6月15日,经辽宁男篮总经理李洪庆证实,球队已经决定正式放弃“白魔兽”兰多夫,辽篮新赛季将会签下新的大外援。

不过兰多夫的敬业精神与职业态度还是受到了辽宁队上下的认可,上赛季半决赛,兰多夫右手手指肌腱断裂,仍然带伤上阵,坚持在赛季结束后才返回美国进行手术。许多球迷也为兰多夫送上了祝福:“兰多夫是辽篮历史上最敬业的外援,祝福兰多夫,谢谢他为辽篮做的一切。”

兰多夫得知辽宁将不再与其续约,在美国向辽篮俱乐部发来一封亲笔信,信中回顾了他两年的辽篮时光,向俱乐部、教练、队友以及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和祝福。并说道:“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特别的位置留给辽宁。”“我知道辽宁夺冠的日子其实已经不远了。”

兰多夫亲笔信深情告别 心里有个位置留给辽宁

兰多夫亲笔信

以下为信的中文版译文:

过去的两年我在辽宁沈阳和本溪度过的时光,让我感觉这里是美国家乡以外的另一个家。感谢球队管理层及老板,感谢你们接纳了我,并允许我为CBA最高水平的球队效力了两年。感谢辽宁俱乐部让我感觉如在家一般非常的舒心,让我感觉到你们用远远超过本职工作的态度对待我。我永远会以为辽宁男篮效力过为荣。

我的队友们:我爱你们所有人,我会珍惜与你们场上并肩战斗的时光,当然还有场外那些与你们的美好回忆。我把你们当做我的亲兄弟。

致辽篮球迷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坚定不移的支持,我才会毫无顾虑且不管我是否完全健康地每场比赛拼到极致。语言无法描述你们的支持对我对我们全队有多么重要。我会非常想念以前在你们面前每晚拼杀的日子。我本希望在我效力的时候就为辽宁带来一座冠军奖杯,但我知道辽宁夺冠的日子其实已经不远了。

不管我身在何处,我会为辽宁加油。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特别的位置留给辽宁。

再次深深感谢每一个人对我的支持,深深感谢我在辽宁效力期间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永远爱你们的

沙福里克-兰多夫

(Dean)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