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篮协主席:3X3灵活性高 提高群众积极性

广东篮协主席:3X3灵活性高 提高群众积极性

广东篮协主席谈3X3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14:00,篮战城市三对三在广州正佳广场召开2017赛事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项全国性高水平三人制篮球赛将于今年7月份全新回归。广东篮协主席刘克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3篮球赛在赛事组织方面具有很强的灵活性,也更容易提升群众的参与积极性。

就在不久前,国际奥委会宣布,3×3未来将成为奥运会正式的比赛项目,而这对于这项运动,也是一个很好的推广。“不论是举办方还是参与者,三对三赛事的灵活性都相对较高。一方面比赛的进行时间较短,容易组织,另一方面大家三三两两易组织朋友一同组队参与,很好地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表示。

去年CBA选秀状元,曾经效力北大男篮的郭凯表示:“因为我在大学的时候打过三对三,亲身体验过,我觉得激烈的身体对抗会给球员带来挑战。推广这项运动也有助于篮球的发展,希望将来也可以从队伍中选拔出很好的球员。”

而在CBA广州球员李学林看来,三对三能成为奥运会项目无疑是一件加大推进篮球发展的好事情,尤其是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多一个发挥平台。

“篮战城市三对三”是由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时尚购物中心与篮球相结合的原创品牌赛事。它摆脱了传统篮球比赛在体育场进行的局限,升级落地城市地标及繁华商圈,是一项奖金超百万、专业化、高水平的民间顶级赛事,也是集体育、时尚、音乐于一体的超炫舞台,同时更是一出全民登场、展现自我、体育娱乐相结合的篮球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