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森林狼商讨交易 马修斯+9号签换金童+7号签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称,达拉斯小牛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在商讨一笔交易,涉及两队首轮选秀权、韦斯利-马修斯和里奇-卢比奥。但目前小牛没有迫切想要向上交易选秀权的想法,这笔交易还没有进入实质性探讨阶段。

小牛森林狼商讨交易 马修斯+9号签换金童+7号签

卢比奥或和马修斯交换东家

这笔交易的具体方案是:小牛送出射手马修斯和今年的首轮第九顺位选秀权,从森林狼换回控卫卢比奥和今年的首轮第七顺位选秀权。

马修斯在2015年三月遭遇左脚跟腱撕裂,但小牛仍为他开出了五年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2016-17赛季,30岁的马修斯为小牛出战73场比赛,场均得到13.5分3.5个篮板和2.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3%,已经逐渐从重伤的阴霾中走出来。

卢比奥在200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一直效力至今。2016-17赛季,26岁的“金童”为森林狼出战75场比赛,场均贡献11.1分4.1个篮板9.1次助攻,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创下生涯新高。他和森林狼的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总价值2900万美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牛对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锋将乔纳森-艾萨克和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后卫丹尼斯-史密斯非常感兴趣,但两人在权威选秀网站中选秀顺位分别为第五和第七,小牛希望向上交易选秀权,摘下这两位年轻人中的一员。森林狼则中意两位白人中锋——冈萨加大学的扎克-柯林斯和大学的劳里-马尔卡宁,这两人的预测顺位都在第十名左右。

小牛和森林狼这笔交易如果达成,可以算是各取所需。小牛在贾森-基德后终于得到了一位纯粹的组织后卫,森林狼则得到一位顶级3D球员,送走卢比奥也为追逐德里克-罗斯腾出空间。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牛没有非常希望提升选秀权顺位,因此这笔交易仍没有进入实质性接触阶段。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森林狼商讨交易 马修斯+9号签换金童+7号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