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就将进行的2017年NBA选秀大会,对于NBA很多球队来说,都是一次能够扭转命运的机会。那么球队们在选秀大会中都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呢?腾讯体育专门为您整理了30支球队的2017选秀前瞻,下面要介绍的是西部西北赛区的五支球队。

【丹佛掘金 选秀权:13顺位,49顺位,51顺位】

掘金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40胜42负,排在西北赛区第四位,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

掘金也许拥有联盟下一个最出色的大个子,约基奇。约基奇的综合技术能力在如今小球横行的NBA中相当有效,他的传球能力,篮板球能力和内线得分能力都让他成为掘金进攻的核心。现在掘金的目标就是围绕着约基奇来打造球队。掘金现在问题比较大的位置是控球后卫,本来在掘金选中穆迪埃的时候,球队以为控卫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没想到穆迪埃进入NBA后的发展相当不理想,命中率始终不高,而且组织能力也存在不足。2016-2017赛季,掘金大多数时间不得不使用35岁的老将贾马尔-尼尔森来担任主要控卫的角色。上赛季掘金6人场均上双,火力点相当平均,还有场均9.9分的贾马尔-穆雷。不得不说,掘金是一支很有朝气的年轻球队。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阿努诺比

预计选择:阿努诺比(13顺位)

掘金需要防守和小前锋,阿努诺比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阿努诺比是2017年选秀大会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而且他很有可能会掉到13顺位。如果掘金的医疗团队认为阿努诺比的膝盖伤病会对未来造成影响,那么贾斯汀-杰克逊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明尼苏达森林狼 选秀权:7顺位】

森林狼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31胜51负,排在西北赛区第五位,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

不管你怎么算,联盟最好的22岁以下球员中,至少有两名来自森林狼。唐斯和威金斯这对状元组合是森林狼的现在和未来。但是森林狼的实力不仅于此,他们虽然没有季后赛的履历,但的确是联盟最好的年轻球队之一。在森林狼2016-2017赛季的轮换阵容中,有8名球员的年龄不超过26岁。在球员引进方面,一名野兽派的大前锋是不错的选择,或者是后卫线上一名外线防守者也不错,这都是森林狼可以在选秀大会中挑选的球员。2016-2017赛季森林狼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7.5%,处于联盟下游水平。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马里克-芒克

预计选择:马里克-芒克(7顺位)

如果芒克能够留到第七顺位的话,那么他将会是森林狼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乔纳森-艾萨克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全能型选手。在大前锋位置上,如果森林狼决定让唐斯打中锋的话,马坎宁也是不错的补充。

【俄克拉荷马雷霆 选秀权:21顺位】

雷霆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47胜35负,排在西北赛区第二位,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输给休斯敦火箭

韦斯特布鲁克打出了一个史诗级别的赛季,单赛季场均三双,雷霆的进攻也都围绕他在进行。这里面绝大部分是正面的影响,韦少自己希望成为英雄,在关键时刻也有出手的欲望,很多时候也都获得了成功。而雷霆的队友似乎很乐意看到韦少这样的表现。现在雷霆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没有一名稳定的第二进攻点。奥拉迪波在加盟雷霆之后表现糟糕,外线投篮也一直没有进步。除了奥拉迪波以外,雷霆其他人的得分能力就更差了。上赛季雷霆的三分命中率是32.7%,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在这样的数据下还能打入季后赛,本身就是韦少个人能力的胜利。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弗格森

预计选择:弗格森(21顺位)

雷霆需要继续寻找三分投手,所以特伦斯-弗格森也许会被雷霆在21顺位选中。拉布现在看来还没有外线进攻的能力,但是却有着很好的防守技巧。最大的问题是,雷霆已经获得了一名2016年的新秀大前锋,小萨博尼斯

【犹他爵士 选秀权:24顺位,30顺位,42顺位,55顺位】

爵士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51胜31负,排在西北赛区第一位,在西部半决赛中输给金州勇士

在戈贝尔的率领下,爵士成为一支更加彻底的防守型球队,而戈贝尔也成为联盟最让人感到恐惧的,也是最聪明的篮筐防守者之一。戈贝尔和海沃德的内外,攻防组合,让爵士获得50场以上的胜利,并打入季后赛。爵士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一直做的非常出色,但是2016-2017赛季这方面却有所退步。艾克萨姆依然在场上无所适从,这让爵士必须继续依赖乔治-希尔。莱尔斯的表现不进反退,费沃斯的效率也因为伤病而大幅度下降。爵士依然需要找到海沃德之外稳定的第二得分点。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哈滕斯坦

预计选择:哈滕斯坦(24顺位)

由于爵士今年夏天的主要精力肯定会花在和海沃德,乔治-希尔以及乔-英格尔斯的续约上,所以他们更有可能通过24号签选择一个不错的人员储备,让他们去发展联盟好好锻炼。

【波特兰开拓者 选秀权:15顺位,20顺位,26顺位】

开拓者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中41胜41负,排在西北赛区第三位,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输给金州勇士。

从后卫的角度来说,开拓者是所有防守者的噩梦。利拉德迈克勒姆的组合有速度,有技术,有中投,有三分,有传球,有挡拆。两个人都有很好的无球技巧,而且都是联盟中后场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但是开拓者的问题主要是他们的防守,利拉德和迈克勒姆都不是精英级别的防守者,当他们被对手突破的时候,开拓者的其他球员无法提供帮助。在赛季的前半段,开拓者甚至没有一名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一直到努尔基奇加盟,才解决了这个问题。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约翰-科林斯

预计选择:约翰-科林斯(15顺位)

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的开拓者,在选秀大会中的选择非常多,每条路都可以走得通。不过考虑到平衡前场和后场的进攻能力,也许T.J.利夫和科林斯这样的大前锋球员会更加适合开拓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北区选秀前瞻:雷霆寻二当家 森林狼急需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