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球员们已尽力 曹阳踢中超绝对没问题

腾讯体育6月21日 主场输给了山东鲁能后,天津泰达在足协杯上止步。赛后,代理主帅李林生表示:“因为今天是替补球员来踢比赛,他们尽力了,我对此要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作为主教练对失利承担责任。”

李林生:球员们已尽力 曹阳踢中超绝对没问题

李林生

下半时,泰达换上了古德利和伊德耶两名外援,李林生的解释是,“作为主教练还是想要赢得比赛胜利,在下半时用两个外援替换李源一和雷永驰,因为一周双赛对于他们体能是一个考验,换上外援也是为了加大进攻力度。赛前有记者问到,是否会战略性放弃足协杯比赛,我对我们球员有非常大的信心,球员对胜利非常渴望,他们在比赛中充满了激情。”

对于老将曹阳的表现,李林生认为,“他今天表现很好,而且他在带领球队防守端做的不错,我觉得他完全胜任一线队比赛,胜任中超比赛,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