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工体取胜或转正 泰达:盼王栋主宰德比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本周末联赛重启,天津泰达将客场迎战北京国安。尽管京津大战的魅力值有所下降,不过这场比赛还是还是引起了两地球迷的关注。泰达方面这场比赛将派出四百人的助威团前往工体,球队方面也表示,力争在国安身上拿分。

李林生工体取胜或转正 泰达:盼王栋主宰德比

李林生

如果放到五六年前,京津大战绝对是最有看点的比赛,不过随着两队实力的下滑,他们之间的对抗明显吸引力不足。即使这样,安保部门依然相当警惕,工体已经很多年没有针对泰达球迷开放过客队看台了。尽管两地球迷之间的关系早已融冰,但对立依然存在。不过今年在经过两家俱乐部的努力后,北京赛区最后同意,允许泰达球迷大规模到工体看球。据悉,这次客队球迷的看台只有四百个名额,远远无法满足天津球迷的需要。

很显然,泰达球迷对于如今的京津大战依然相当关注,他们关心的不仅仅是本队的表现,还有国安能否重现昔日的霸气。当然对于泰达队来说,这场比赛是代理主帅李林生转正的关键之战,如果可以率领球队在工体拿下对手的话,这位韩国籍主帅有很大可能将获得一份:正式的工作合同。因此,自从上周四球队归队之后,李林生安排的训练量很大,也非常具有针对性。球员们都这样表示:“最近实在是有些累,看得出教练下了决心,一定要在国安身上拿到胜利。”

上轮比赛取胜申花之后,在泰达球员们看来,如今球队较之以往的就是自信心获得了提升,杨启鹏也认为,“上轮比赛取胜之后,更加提高了自信心,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信心的提升。而且那场比赛两个进球都是依靠脚下配合所完成的,这是对我们训练成果的一种体现。”带着这种信心,球队奔赴工体挑战国安,尽管对手最近情况并不好,张稀哲本轮将遭遇停赛,但球队方面并不敢怠慢。“我们肯定还是要力争客场拿分,国安的实力大家都了解,所以还是要抱着力拼对手的目标,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部署。”杨启鹏告诉记者。

目前,泰达队的人员还算比较整齐,除了米克尔和迪亚涅因伤还无法登场,其他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在主力阵容方面,泰达队恐怕不会有太大变化,老将王栋依然将负责组织进攻。上轮比赛,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最终逆转了申花,这场和国安交手,按照俱乐部高层的话说,“王栋有作用的,就看他的发挥了。”几天以来,李林生已经看过了国安的比赛录像,并且进行针对性的布置,球员们透露,“我们已经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国安方面战术打法应该不会发生太多变化,我们对于谢峰的战术很熟悉,所以这场比赛谈不上陌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