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林生:不担心代理主帅身份 自信赢京津德比

李林生:不担心代理主帅身份 自信赢京津德比

李林生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报道

6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13轮将上演本赛季首次老版京津德比,天津亿利客场挑战老对手北京中赫国安。天津亿利目前以2分之差落后中赫国安暂列积分榜并列第9位,本场比赛,对于同样刚刚经历换帅的天津亿利来说,客场争取拿到分数,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今天下午,天津亿利代理主帅李林生携王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李林生首先表示:“对手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也是多年来中超联赛的强队,但我们有很好的信心,会按照我们的风格去踢明天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王栋也表示:“这个间歇期我们准备的很充分,训练也非常辛苦。国安是老牌强队,两支球队之间彼此也都非常了解,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也会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是由代理主帅指挥比赛,李林生表示:“我从外界也听到很多关于我的消息,现在我还不是球队官方的主帅,但是关于这一点,我并不畏惧,也不担忧,我会尽最大努力让队员在场上有好的表现。”

近两个赛季,随着京津两队关系的缓和,京津德比的激烈程度也有所缓和,这种气氛是否会延续到明天的比赛。李林生说到:“关于两队的历史我也有所了解,但我并不关心这些,我们会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比赛,我们也遇到过更强大的对手。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