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急躁+被罚下1人导致泰达失败 李林生转正延期

急躁+被罚下1人导致泰达失败 李林生转正延期

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的转正关键之战,碰到了老对手北京国安,结果谁也没有想到,泰达干脆利落0比2输给了对手。赛后,李林生也只能这样表示,“输球的责任要由我来承担,对于远道而来的球迷表示抱歉。”

国安此役缺少了张稀哲于大宝两员大将,这让泰达方面也看到了攻破工体的可能性。这场比赛也是代理主帅李林生转正的关键之战,从他内心深处来说,肯定是希望能够拿下对手。赛前这位韩国人就这样强调,“我从外界听到了很多消息,目前我还不是官方的正式主帅,但是我并不畏惧和担心,我会帮助球队尽力取得好的表现和成绩。”话虽如此,李林生肯定希望球队能够拿下国安,来巩固自己在高层心目中的地位。因此这场比赛泰达的策略也很明确,那就是坚决攻出去,尽量拿到三分。

从整个上半时比赛来看,泰达也的确占据了优势,射门次数5比2领先。比赛前三十分钟,泰达在中前场的传球都很有威胁,一度让国安球员疲于奔命。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刚刚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李林生就用胡人天换下了首发的U23小将杨立瑜,后者回到替补席上相当郁闷。这样的换人信号无疑在提醒着球队所有人,这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什么。不过占优势的情况下,泰达后防线的漏洞再次暴露了出来,伊尔马兹的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国安取得了领先。这粒丢球相当打击泰达的士气,球员们开始急躁起来,随后比赛中更是出现了意外情况。

半场结束前,买提江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尽管当事人直呼冤枉,但泰达球员的心态已经不再像开场时那么冷静了,潘喜明和于洋之间也展开了一番口水战,让两人都吃到了黄牌。落后的情况下少一人作战,基本意味着随后的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了,李林生说:“在买提江被罚下之后,我们很难控制住了比赛,这也不是球员表现的问题,我们回去通过录像寻找问题,会做出改变。在十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受到了不小影响。”即使这样,李林生也没有死心,比赛第60分钟的时候就用光了所有换人名额,但收效甚微。

比赛刚踢完半场,胜负就没有悬念了,这在以往京津两队交锋史上并不多见。赛后,泰达球员们的情绪相当低落,很多球员都拒绝了采访要求,他们损失的不仅仅是三分,还有俱乐部专门为这场比赛设立的重奖。稍晚的时候,球队方面表示,“这场比赛实在是太想赢球了,所以事与愿违,如果我们踢得更加聪明一些,结果肯定是不一样的。”当然大家也相当理解李林生目前的处境,“肯定是希望搏一把,能够率队取得好成绩,可惜这场比赛运气并不在我们这一边。”

对于李林生来说,这场比赛肯定是相当尴尬的。接下来两场比赛,泰达将接连和富力以及建业交手,对手都不好踢,如果处理不好的话,是否还能继续代理下去恐怕都很难说。当然从球员的角度来看,球队在经历了两周的间歇期后普遍状态都存在问题,尤其是几名外援的状态也很差。下周末,泰达将迎来势头不俗的富力,李林生该如何应对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