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面前郭艾伦秀勉扣 调侃施展东方神秘绝技

韦少面前郭艾伦秀勉扣 调侃施展东方神秘绝技

郭艾伦与韦少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赴美特训的郭艾伦在今天和NBA雷霆队巨星韦斯布鲁克进行了一番合练,对此,郭少也发微博进行了一番“炫耀”,他坦言,勉扣以及助攻韦少飙中三分成就了完美的一天,韦斯布鲁克也对郭艾伦这条微博进行了回复,并赞赏他干得漂亮。

韦少面前郭艾伦秀勉扣 调侃施展东方神秘绝技

郭艾伦勉扣

郭艾伦今天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视频,只见他先是在训练对抗中过掉了防守人,杀入篮下完成单手扣篮,随后,郭艾伦又利用突分妙传韦斯布鲁克飙中三分。

对此,郭少也在微博中写道:“先是在大韦少面前施展了一下已经在江湖上失传已久的东方神秘绝技——单手勉扣,然后又怒送一记助攻给他三分命中。”

韦少面前郭艾伦秀勉扣 调侃施展东方神秘绝技

韦少给郭艾伦留言

很显然,郭艾伦心情不错,他随后也在自己的这条微博下写道:“我超级棒棒的。”

有网友留言:“知道你勉扣超级棒棒。”还有人回复道:“这就是中国男篮第一后卫,在美国也不逊色,进攻扣篮,助攻防守和威少近距离的训练,确实开心快乐呀。”

郭艾伦的这条微博随后也得到了韦少的回复,韦斯布鲁克在下面留言:“干得不错,郭。”

对此,也有网友调侃称:“我猜是大侄子偷拿韦少手机回复的,郭艾伦,请把手机还给韦少。”

据有媒体透露,郭艾伦在训练中的认真一面给韦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训练结束后,韦斯布鲁克特意和郭艾伦进行了交流,并告诉他,在球场上,保持自信最重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