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劈扣+细腻2+1!大韩不想再在男篮留遗憾

霸气劈扣+细腻2+1!大韩不想再在男篮留遗憾

韩德君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在与南非男篮的较量中,以90-61大胜对手,从而拿到两连胜,韩德君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砍下17分6篮板。

末节还剩4分钟时,南非已经将分差拉近到12分,此时韩德君挺身而出,篮下利用自己的吨位强攻,球在篮筐上颠了两下后,缓缓滚入篮筐。

霸气劈扣+细腻2+1!大韩不想再在男篮留遗憾

事实上在此之前,韩德君便利用娴熟的进攻技术,连续篮下强攻得手。当然了,大韩最亮眼的几次进攻,莫过于上半场。他先是篮下利用拉杆强攻打成2+1,紧跟着又是一记力道十足劈扣。想象一下,300斤的人肉炸弹呼啸而来,会不会有一种别样的霸气。

进入到次节,韩德君还玩起了脚步,别看功夫熊猫吨位巨大,步法却十足灵活,中路切入甩开对手后,手腕一抖,便将球送入篮筐。对比这支蓝队的其他内线球员,韩德君在进攻端的技艺,无疑是最突出的。

说起韩德君,许多球迷都会对他一路走来的坎坷感到遗憾。大韩也算年少成名,早在2007-08赛季便打上CBA,通过联赛的磨砺始终稳步前进。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国家队的各任主帅,都对韩德君似乎不太感冒。

比如邓华德,作为性格教练,邓华德曾将韩德君招入集训队,大韩本以为自己终于能为国效力,不料邓华德却严令韩德君减肥。在主帅的要求下,韩德君瘦了十多公斤,胖胖的功夫熊猫变成了一道闪电。然而即便如此,韩德君也并不得重用,他只在热身赛上打过4场比赛,场均贡献4.5分2篮板。

自此之后,韩德君虽然经常会被选入男篮集训队,但往往都会成为被裁员的目标。转眼之间,大韩已到而立之年。因此这一回,当机会再度摆在面前时,他当然不想再错过。

“我自己真的很期待,能通过训练与比赛,打出良好的表现,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只要国家需要我,我就一定会来,一定会拼命打,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种国际比赛,我想为全队做得更多,尽最大努力打好每一场球。”接受采访时,韩德君真挚的说道。其实大韩原本属于第二批报到的国手,但他早早的便结束假期,前往球队报到。

首战印度,韩德君便有10分入账;今日与南非一战,大韩又有不俗的表现。凭借着这样的发挥,功夫熊猫的报国梦,距离实现的一天也会越来越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