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男篮蓝队大胜南非两连胜 末战PK俄罗斯

热身-男篮蓝队大胜南非两连胜 末战PK俄罗斯

男篮蓝队大胜南非

腾讯体育6月19日 在广州进行的2017四国男篮热身赛来到第2比赛日,中国男篮蓝队以90-61战胜南非队,收获两连胜,最后一战将迎战俄罗斯男篮。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在篮板上占据绝对优势,41-29,赢了对手12个,三分球方面,男篮命中率不佳,24投仅6中,但全队助攻有17次。

个人数据方面,任骏飞砍下21分为全队最高,韩德君17分6篮板,胡金秋16分11篮板,吴前投中2记三分,得到12分。

比赛焦点

中国男篮蓝队将在6月18-20期间,和印度、南非以及俄罗斯队进行3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设在广州,这也是新组建的中国男篮蓝队的首次亮相。出战四国赛的大名单中共有韩德君、刘晓宇等12人,但包括易建联、郭艾伦在内的几名核心球员,目前因个人特训等原因而不在队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任骏飞先是中投拿下2分,随后罚球线上两罚命中,中国队开局4-0取得领先。南非队内突外投连拿5分,5-4反超了比分。首节过半,南非队罚球得分,7-8落后,但之后近5分钟的时间里,南非队全队哑火,居然一球未中、一分未得,整个首节的后半段,被中国队打出了一波16-0的攻势,第一节结束,中国队24-7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南非队终于利用进攻篮板球的机会,二次进攻打成,结束了长达半节的得分荒。陶汉林替补出场篮下打板得分,中国队28-13领先。次节过半,任骏飞弧顶命中三分球,中国队33-17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胡金秋篮下完成大力灌篮,中国队半场44-23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任骏飞弧顶三分命中,随后接到韩德君的分球,中距离再中,二飞今晚手感火热,中国队49-25扩大领先优势。南非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9-0的反击攻势,瞬间比分追至34-49,也迫使杜锋请求了暂停。第三节后半段,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前,于德豪命中压哨三分球,中国队62-44带着18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南非队攻势不错,末节过半时比分追至56-68。韩德君篮下得分,胡金秋罚球命中,中国队71-56领先。胡金秋篮下进攻连续打成2+1,带领中国队打出一波8-0的连续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中国队82-61重新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至此比赛大局已定。最终,中国队末节顶住对手的反扑,以90-61拿下比赛,收获四国赛两连胜。

首发名单

中国:韩德君、刘晓宇、任骏飞、于德豪、赵岩昊

下轮对阵

6月20日,中国男篮蓝队将迎战四国赛第3个对手俄罗斯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