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张继科马龙同区 丁宁遭伊藤平野围攻

中乒赛-张继科马龙同区 丁宁遭伊藤平野围攻

马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抽签仪式在成都举行,马龙、丁宁作为赛会男女头号种子身份出现。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各守一个半区,张继科与2015年波兰公开赛上曾战胜过自己的奥地利名将费格尔同区。女单方面丁宁和平野美宇同在1/4区,陈梦和朱雨玲同在2/4区,冯天薇是3/4区头号种子,这个区暂时还没中国队球员。刘诗雯作为赛会二号女单种子,镇守女单4/4区。

男单1/4区:马龙(中国)、大岛祐哉(日本)、K-卡尔松(瑞典)、奥恰洛夫(德国)

马龙现在状态非常好,如果他能正常发挥,这个区将没有人能挑战马龙的霸主地位。奥恰洛夫在前不久的世乒赛16强战中,3-4输给日本的丹羽孝希,连八强都没进。

男单2/4区:黄镇廷(中国香港)、松平健太(日本)、费格尔(奥地利)、张继科(中国)

这个区最大的看点是张继科,张继科曾在2015年波兰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2-4输给过费格尔。费格尔是前国乒教练李晓东女儿李嫱冰的丈夫,因此被球迷戏称为“国乒女婿”。

男单3/4区:许昕(中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村松雄斗(日本)、丹羽孝希(日本)

许昕在昨天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上打进男单半决赛,2-4不敌马龙没能更进一步。许昕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希望他能顺利从这个区突围,再次打进男单四强。

男单4/4区:波尔(德国)、阿波罗尼亚(葡萄牙)、西蒙-高茨(法国)、樊振东(中国)

樊振东连续获得世乒赛和日本公开赛男单亚军,两次都是输给马龙。樊振东如果正常打,应该能锁定这个区的四强名额。

女单1/4区:丁宁(中国)、伊藤美诚(日本)、李洁(荷兰)、平野美宇(日本)

在刚刚结束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丁宁半决赛4-1战胜平野美宇,在那之前丁宁还在女单八强战中4-1淘汰了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日本公开赛,丁宁和刘诗雯、朱雨玲都没有参赛。这次中国公开赛,丁宁或先对阵伊藤美诚,有望在女单八强战中再次对阵平野美宇。

女单2/4区:陈梦(中国)、佐藤瞳(日本)、田志希(韩国)、朱雨玲(中国)

这个区陈梦和朱雨玲的整体实力太强,不出意外或将是这两名中国队球员争夺女单2/4区的晋级四强名额。

女单3/4区:冯天薇(新加坡)、曾尖(新加坡)、杜凯琹(中国香港)、韩莹(德国)

曾尖现在的状态和冲击力比冯天薇出色,杜凯琹在日本公开赛上被中国队的00后孙颖莎4-0零封。这个区暂时没有中国队球员,但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孙颖莎和张瑞将从资格赛打起,晋级正赛后她们将抽签决定进入哪个区。

4/4区:石川佳纯(日本)、单晓娜(德国)、早田希娜(日本)、刘诗雯(中国)

早田希娜前几天在日本公开赛上因伤退赛,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则在女单第一轮被中国队的18岁小将王曼昱以4-1的比分淘汰。刘诗雯在这个区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本次中国公开赛男女单打正赛,将从6月22日开始。(慎之)

2017年中国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队: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马龙

女队:陈梦、孙颖莎、丁宁、张瑞、朱雨玲、刘诗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