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次日战况-法国两战全胜显实力

FIBA3X3世界杯次日战况-法国两战全胜显实力

3X3世界杯第二比赛日

3X3世界杯第二日比赛结束,东道主法国男篮表现最为抢眼,两战全胜。菲律宾新星科比-帕拉斯当选最佳球员,而意大利女篮球员菲莉皮面对卫冕冠军,一人得分就超过对手全队。

最佳球队:法国(男队)

有整个南特市在后面支持的法国队没有令人失望,第二日的两场比赛他们都在常规时间内结束比赛(21比5胜萨尔瓦多,21比11胜菲律宾)。安杰洛-萨加拉吉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查尔斯-亨利-布罗查德则贡献当天最佳扣篮。

其他两战全胜的队伍:斯洛文尼亚、乌克兰、卡塔尔(男队);德国、俄罗斯、意大利、阿根廷(女队)。

最佳比赛:意大利vs捷克(女篮) 18比8

意大利女篮在世界杯第二日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首场比赛22比5轻取巴林。第二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捷克,她们依然火力十足,取胜过程也并不艰难。目前个人积分排在第11名的马塞拉-菲莉皮的状态火热,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独砍9分,超过捷克全队。

最佳球员:科比·帕拉斯(菲律宾)

这名菲律宾新星的表现根本看不出来是本届赛事最年轻球员。在重返3X3篮球赛场后,这名19岁的球员在21比15击败罗马尼亚的比赛中砍下12分。第二场对阵东道主法国的比赛虽然非常艰难,但是帕拉斯依然能贡献精彩表现。

单项赛事:投篮大赛

进入决赛(6月21日)名单:乔伊-斯基尔维斯(荷兰)和安杰洛-萨加拉吉斯(法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