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不愿与步行者交易 期盼明夏直接签乔治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湖人有机会得到保罗-乔治,但是他们不想拿选秀权和年轻天才球员与步行者交易,而是想在2018年夏天直接利用薪金空间签下乔治。

曝湖人不愿与步行者交易 期盼明夏直接签乔治

乔治想去湖人

如果乔治想成为湖人的一员,那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唯一能够成行的方法就是在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与湖人签约,而不是通过步行者的交易去湖人。

乔治已经让自己的经纪人阿隆-敏兹,告知球队新任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关于自己对未来的想法,他计划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计划离开步行者。作为南加州当地人士,乔治想加盟湖人,不过普理查德还没有与湖人接触过。

在得知乔治将要离队这一消息之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还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特——“上帝真是太棒了”——引来大量湖人球迷点赞。可是现在问题不是步行者不想与湖人交易,而是湖人似乎并不愿意做交易。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拥有9名年龄没有超过25岁的年轻球员,但是现在他们仍然无意让任何年轻球员成为乔治交易的一部分。

步行者现在肯定会积极寻找交易,他们显然不会白白失去乔治,他们要通过交易乔治换来一些回报。据消息人士透露,普理查德已经开始与一些其他球队讨论有关的潜在交易。步行者希望通过交易乔治换来“大量的年轻天才球员和选秀权”,谈判可能会延续到本周五的选秀大会之后。

湖人在2018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直接签约乔治,在他们现有的球员当中,只有8名球员的合同持续到2018-19赛季,而这8名球员的总薪水才47628102美元。届时湖人可以给乔治提供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达到1.3亿美元的合同,所以他们认为自己不需要采取行动去迎合步行者。但是湖人可能因为自己的“等待”而错失乔治,因为据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与骑士进行过初期的讨论。

步行者连续两年打进了季后赛,不过两次均在首轮出局,包括今年被骑士横扫。据报道,步行者不能组建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是乔治想换东家的原因之一。在2016-17赛季常规赛期间,乔治打了75场比赛,在场均35.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3.7分、6.6个篮板、3.3次助攻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6.1%、三分球命中率为39.3%,其中得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不愿与步行者交易 期盼明夏直接签乔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