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尼克尔森领衔众星出席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

北京,6月15日,2017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韩国和新西兰的73名青少年男子和女子球员将前往杭州,参加第四届耐克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训练营将于6月18日-21日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NBA现役球员马利克-比斯利(丹佛掘金)、安德鲁-尼克尔森(布鲁克林篮网)、加勒特-坦普尔(萨克拉门托国王)、前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及WNBA球员郑海霞(首位中国WNBA球员)、NBA助理教练里安-鲍文(丹佛掘金)、查尔斯-克拉斯克(底特律活塞)、鲍勃-桑顿(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FIBA教练罗纳德-卡斯将为由各地篮球组织选送的17-18岁的营员们进行训练。

“我们感谢中国篮球协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耐克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让这些充满天赋的年轻球员能有机会向全球最好的教练和球员学习,我们非常期待这个训练营的开幕,相信这样的机会可以帮助年轻球员发掘潜能,并且为周边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

“耐克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将为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韩国和新西兰的顶尖年轻球员提供训练和比赛的机会,让他们的实力可以再上一个台阶。另外,球员还可以通过这个训练营学习领导能力、磨砺品格,并掌握更多对未来自身发展有利的重要技能。” 耐克亚太区体育市场总监Goro Nakajima表示。

“我们很高兴可以和NBA以及耐克合作,为这些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在场内和场外都能向全球最优秀的教练学习,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篮球传奇球星郑海霞,我们对NBA将训练营带到杭州,激励球员追逐梦想的努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亚东表示。

球员和教练将为营员带来一系列丰富的场上和场下活动,包括运动效率和位置技术的训练、投篮和技巧挑战以及5对5对抗赛。此外,营员还将参加沟通、领导力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主题培训。训练营结束时,男女各一名球员将获得亚洲精英篮球训练营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训练营期间,学员们将参加NBA关怀行动与杭州当地社区组织的公益活动。这些活动将促进文化交流,强调健康、积极生活的重要性,传递比赛的意义,如团队精神、正直和尊重等。

自2011年起,耐克一直是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耐克将为营员和教练员提供训练装备。

2017年是第四届耐克亚洲精英篮球训练营。训练营之前曾在澳大利亚(2011年)和南京(2013年、2015年)举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