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场直击-录像让裁判出尔反尔!智利进球被吹

腾讯体育6月19日莫斯科 (文/赵宇)智利同喀麦隆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巴尔加斯为智利队打进一球,裁判最开始认定进球有效。可是随后在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时认为进球越位在先,然后改判,这也引来智利队队员非常不满,巴尔加斯中场休息时直接找到裁判吐槽,看台上的喀麦隆官员们则在疯狂庆祝。

智利进球被吹找裁判理论 录像让裁判出尔反尔

智利队员向裁判讨说法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智利队获得机会,比达尔直传空挡,巴尔加斯插上后挑射,攻破了喀麦隆队球门。看到这个进球,一直在记者席前很兴奋的喀麦隆队官员一下子没了动静,反倒是智利队替补席上一片欢腾。

不过在主裁判跟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认为此球越位在先,立刻改判进球无效。见到这种情况,记者席前的喀麦隆官员们立刻兴奋地跳了起来,大喊、欢呼庆祝。

很显然,智利队对于这样的判罚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后,多名队员找到裁判组,询问那个进球的情况,而裁判也向他们比划着越位的手势。

作为进球者,巴尔加斯更是郁闷之极,他甚至在走进球员通道时,还在跟裁判理论、吐槽这个球的判罚。

自从本届联合会杯开始,正式引进了视频助理裁判,他能够第一时间将场上的情况通过慢镜头进行观察,然后告知给裁判员。裁判员也会根据视频助理裁判反馈的情况,对自己做出的判罚进行认定,这样就更加增加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