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安检采取最严格措施 雨伞也要打开检查

腾讯体育6月19日莫斯科 (文/赵宇)每逢大赛,安检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像联合会杯这样的比赛,也在这方面非常重视。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智利同喀麦隆队比赛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这里的安检就非常严格,媒体记者进入体育场时,就连包里的雨伞都要撑开检查。

联合会杯安检采取最严格措施 雨伞也要打开检查

联合会杯安保严格(资料图)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两点,智利同喀麦隆队比赛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这也是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三场比赛。比赛之前,大量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外,等待着比赛开始。

距离比赛开始前两小时,腾讯体育记者通过媒体通道前往体育场内部。结果发现这里的安检非常严格,记者的背包即便过了安检系统,也要打开查看。

安保人员要求打开工作用的笔记本进行检查,然后手机也要进行核查,没有问题后点头通过。安检扫描仪发现记者书包里有一把雨伞,安检人员也要求拿出来。不但如此,还得要求把雨伞打开,确认完全没有问题之后才会放行。

据了解,对于球迷的安检同样如此,组委会不希望在这方面出现任何问题,也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制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比赛环境。

体育场周边也有不少安保人员,这些人随时在进行巡逻,还有警察骑着马在体育场周边查看。比赛场地上空有一个氢气球,能够随时从高处观察动态,以免发生意外。总之,俄罗斯方面从联合会杯就已开始用最高规格的安检来筹备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