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喀麦隆0-0暂平智利 巴尔加斯进球无效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2017联合会杯B组首轮,喀麦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对阵智利,上半场比赛,恩贾德乌和巴尔加斯进球被吹。

半场-喀麦隆0-0暂平智利 巴尔加斯进球无效

比达尔

在河南建业效力的喀麦隆前锋巴索戈首发出战,现役中超球星首次出战联合会杯。智利方面,普赫顶替受伤的桑切斯,比达尔坐镇中场。

开场仅1分钟,阿兰吉斯传球,巴尔加斯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回弹打在门将昂多亚身上,智利险些闪电破门。

第3分钟,伊斯拉传球,富恩萨利达挑球过掉后卫小禁区右翼顺势扫射,昂多亚救险。

第12分钟,喀麦隆打出快速进攻,穆坎德尤传球,阿布巴卡尔禁区内右脚劲射,球被挡出底线。随后穆坎德尤角球开出,恩贾德乌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5分钟,伊斯拉右路低传门前,昂多亚倒地用指尖将球挡出。第17分钟,穆坎德尤任意球旋入禁区,恩贾德乌抢在出击的埃雷拉前甩头破门,但主裁判吹罚恩贾德乌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5分钟,博塞茹尔传球,普赫禁区前大力抽射,昂多亚奋力将球扑出!随后富恩萨利达外围远射将球打飞。

第27分钟,巴尔加斯妙塞空档,富恩萨利达插入禁区在跑动中碰了一下,皮球滚向大门左下角,昂多亚倒地救险!

第35分钟,富恩萨利达在逼抢下出球失误,穆坎德尤带球突到禁区前踩单车摆脱梅德尔24码外右脚劲射稍稍打偏。

第41分钟,比达尔妙塞空档,巴尔加斯反越位成功20码外右脚爆射将球打飞。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比达尔妙塞空档,巴尔加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昂多亚搓射破门,智利球员开心庆祝进球,但主裁判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吹罚巴尔加斯越位在先,进球得而复失的智利球员显得非常不解和愤怒。

出场阵容

喀麦隆(433):

门将:1-昂多亚

后卫:2-马布卡、4-泰克乌、5-恩贾德乌、19-法伊

中场:17-朱姆、15-西亚尼、3-安古伊萨

前锋: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8-穆坎德尤

智利(433):

门将:23-埃雷拉

后卫: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

中场:8-比达尔、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

前锋:6-富恩萨利达、11-巴尔加斯、22-普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