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志轩:球队篮下太软 伊朗实力比我们强一点

刘志轩:球队篮下太软 伊朗实力比我们强一点

刘志轩本场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6月18日北仑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男篮红队在宁波北仑,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5-55战胜伊朗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热身赛。本场比赛,中国队球员刘志轩得到了12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志轩表示,中国队在篮下打得有些软,而对手伊朗队从实力上来看,要比中国队略强一点。

“还不错,挺高兴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被对手冲抢了很多前场篮板,我们自己的篮下打得比较软。”谈及比赛当中出现的问题,刘志轩说道。

不过在刘志轩看来,球队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应变能力,“常林5次犯规被罚下之后,换了5个小个,打得比较灵活,打突分,后卫找到了合适的机会,外线出手的把握性比较好,今天外线打开了,三分投的比较多。”刘志轩说道,“今天机会挺多,自己手感也比较好,投中了一些三分。”

而当被问到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对比时,刘志轩表示:“这支伊朗队实力比我们强一点,但是也不是不能打,毕竟哈达迪等一些主力还没来,我们阵容也不是太齐整,我们靠拼劲去拼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