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首日战况-荷兰男女篮全胜抢镜

FIBA3X3世界杯首日战况-荷兰男女篮全胜抢镜

FIBA3X3世界杯首日

6月17日南特FIBA3x3世界杯首日结束后,荷兰男女篮表现最为亮眼。而印尼爆冷击败新西兰,而杜桑·布鲁特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火力全开也颇为引人关注。

最佳球队:荷兰男女篮

荷兰的出色表现从男篮开始,他们先是以22比6轻取韩国,乔伊·斯基尔维斯外围发力独砍10分。之后第二场比赛更是以19比12击败强大的美国队,耶斯佩·约布塞成为本场最大明星,独取11分。

荷兰女篮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两战全胜分别击败日本(16比9)和2016年世界杯亚军乌克兰(17比12)。雅各宾·克拉克斯以13分成为该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同时在整体得分榜上也高居第二名。

其他两战全胜的队伍:塞尔维亚(男篮);西班牙、瑞士(女篮)。

最佳比赛:塞尔维亚v俄罗斯(20比17)

首日比赛有很多精彩,包括安道尔压哨险胜埃及,荷兰历史性的战胜美国以及印尼击败新西兰等等。但是当天最大的重头戏当属塞尔维亚和俄罗斯之间的较量,这场比赛也为我们提供了足够多的十佳球素材。

最佳球员:杜桑·布鲁特(塞尔维亚)

首场比赛塞尔维亚表现得有些慢热,艰难战胜实力并不是那么强的埃及(17比15),不过“防弹先生”布鲁特还是向法国球迷展现出了为什么他能霸占个人积分榜第一两年之久的原因。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他更是不可阻挡,豪取15分,首日过后以21分排在得分榜榜首。

最佳数据:李承俊(Lee Seung Jun,韩国) 11分

布鲁特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独得15分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韩国球星李承俊的表现也值得赞赏,虽然他们13比15惜败给新西兰,但是他个人的发挥已经非常出色,全队得分的13分中,他一人独砍11分。

单项赛事:技巧大赛

晋级决赛(6月20日)名单:克劳迪娅·布鲁内特(安道尔)、Yui Hanada(日本)、卡林·库伊特(荷兰)和刘玉森(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