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六031场:阿瓦伊缺铁闸 达伽马应不败

巴甲第8轮,瓦斯科达伽马主场迎战阿瓦伊

球场:圣热拿利奥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17°晴

瓦斯科达伽马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2球,失20球

内内助攻胡安一度扳平比分,但瓦斯科达迦马上轮还是客场1比2不敌沙佩科恩斯,本赛季拒平定律依然有效,前7轮战罢3胜4负积9分排名第13位。本周末,瓦斯科达伽马坐阵主场迎战阿瓦伊,两队同为升班马,上赛季巴乙两次交手,瓦斯科达伽马主场0比0平,客场1比2负。此外,在2015赛季的巴甲,瓦斯科达伽马主场1比0胜,客场1比1平。从总体上看,两队实力非常接近。不过,本赛季瓦斯科达伽马主场战绩不错,除了负于科林蒂安,累西腓体育、弗鲁米嫩塞、巴伊亚均败走圣热拿利奥球场。人员方面,边锋凯尔文与前锋穆里奇伤休,其它球员可以上阵。

阿瓦伊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2平6负,进4球,失12球

阿瓦伊上轮客场1比3不敌戈亚尼亚竞技,前7轮战罢积5分排名第19位。本周末,阿瓦伊客战瓦斯科达伽马,近六年以来10次交手,阿瓦伊3胜3平4负,期间6次作客1胜3平2负,总体上并不怵瓦斯科达伽马。不过,此番碰面,阿瓦伊想要客胜,难度肯定大于以往,因为瓦斯科达伽马主场龙的特质比较明显,本赛季联赛主场胜率达到了75%,而阿瓦伊联赛战罢4个客场全败。人员方面,主力前腰马奎尼霍斯解禁回归,但与此同时,主力中卫阿尔梅奥却会伤休,他在上轮仅踢25分钟就因伤离场,预计休战时间长达四周。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瓦斯科达伽马4胜3平3负,进10球,失10球稍占上风,瓦斯科达伽马最近6次主场迎战阿瓦伊战绩为2胜3平1负,进5球,失7球优势不大。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相对更为受捧,这主要是基于本赛季主队主场表现优异,而客队客战水准欠佳,推荐投注: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