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平局更合理 斯科拉里夸我们有强队范

腾讯体育6月17日(文/曾潇)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曼萨诺率领的贵州智诚就围攻联赛榜首广州恒大,也一度比广州恒大更靠近进球,还遗憾错失了点球机会,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打出了贵州队的精气神。

曼萨诺:平局更合理 斯科拉里夸我们有强队范

曼萨诺

赛后,曼萨诺表示:“我们这边认为恒大很强,但整场踢下来后,比赛节奏我们把握得还是不错的。我们有很多机会去创造进球,很多情况下应该比他们先进球。上半场结果可能和双方对比赛的掌控程度不是很相符。下半场绝对有机会扳平比赛,但耶拉维奇的点球是转折点。如果点球进了,比赛结果应该是1:1。这个结果更合理。我还是很高兴的,看到了比赛球员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我们对保级有信心。”

贵州队对恒大毫不胆怯,也许是因为曼萨诺有多年的抗“恒”经验,“我在北京国安时,研究过恒大的比赛。有些战略思想和体系,也希望贵州向北京国安的技战术相靠拢,但两队还有些差距。我刚执教贵州,有些理念还没有完全渗透到球队中去。”

他还透露赛后斯科拉里对贵州队的赞扬:“我和斯科拉里赛后交流了一下比赛的进程和发展,以及各自的球员,斯科拉里说我们有强队的架势和劲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