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智诚暂0-1恒大 曾诚屡献神扑郜林破僵局

腾讯体育6月17日 在中超第13轮的首场较量中,升班马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智诚替补门将王卓和恒大门将曾诚上半场发挥极为出色,多次救险,耶拉维奇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郜林帮助恒大打破僵局,恒大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

半场-智诚暂0-1恒大 曾诚屡献神扑郜林破僵局

恒大半场领先

第6分钟,恒大替补席上的刘健和智诚球员发生冲突,主裁王哲赶紧到场边警告了刘健,斯科拉里则上前充当和事佬劝阻当值主裁。

第8分钟,保利尼奥回防在禁区前沿放倒闵俊麟,智诚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切里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曾诚侧身扑出底线,随后智诚的角球送到前点,被恒大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14分钟,蒋亮在裁判鸣哨暂停比赛后仍然铲向保利尼奥,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9分钟,廖力生将球做给高拉特,高拉特拿球后稍作调整便是一脚爆射,智诚门将王卓出现扑球脱手的情况下,但郜林插上稍慢,未能获得补射的机会,被起身的王卓率先将球拿到。

第21分钟,张琳芃后场放倒常飞亚,智诚将任意球送到禁区,耶拉维奇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曾诚飞身将球扑出。

第24分钟,郜林右路传中,蒋亮门前将球捅出底线,廖力生将角球送到门前,被智诚球员解围出底线,廖力生将连续的第2个角球送到门前,智诚后卫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

第27分钟,切里禁区前沿将球做给插上的范云龙,范云龙顺势一脚爆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29分钟,王卓的球门球直接送到前场,常飞亚拿球后将球做给耶拉维奇,耶拉维奇的射门被恒大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智诚开出角球对恒大球门形成围攻,左路的传中找到门前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得手,但边裁示意耶拉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从慢镜头来看,此球极难分辨。

第40分钟,智诚后卫解围打在自家球员身上,郜林机敏前插低平球传中,但由于皮球太靠近门将,王卓扑了一下皮球后,插上的阿兰未能形成射门。

第4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郜林反越位前插直接面对王卓,一脚铲射将球送入球门,恒大打破僵局,1-0。随后庆祝中,张琳芃对着摄像机做出闭嘴的手势。

郜林进球后不久,因为和法图斯的争抢中撞伤眉骨,随后郜林被于汉超换下。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6-王卓;

后卫:2-唐鑫、3-法图斯、5-林昌隆、21-蒋亮(14’黄牌);

中场:6-范云龙、10-切里、17-伊力哈木江、18-闵俊麟(U-23)、19-常飞亚;

前锋:11-耶拉维奇

替补:4-杨挺、15-张萌祺、22-梁学铭(U-23)、24-王军、28-李营健、34-逢志泉、36-李磊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2-廖力生、8-保利尼奥;

前卫:4-徐新(U-23)、11-高拉特、7-阿兰;

前锋:29-郜林(第44分钟 20-于汉超)

替补:12-王上源、16-黄博文、17-刘健、20-于汉超、27-郑龙、32-刘殿座、37-陈泽鹏(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