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面对恒大也要拿分 两位外援不能出场

曼萨诺:面对恒大也要拿分 两位外援不能出场

曼萨诺

腾讯体育6月16日 北京时间6月17日15:30,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主教练曼萨诺谈到恒大很强大,但是贵州也希望拿分,同时奥伦加也不能够归队,麦克格文也由于国家队比赛没回来。

曼萨诺称,“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对手很强大,他们无论是在中国还是亚洲都很强,所以明天是很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有一颗想赢的心,所以我们会尽全力去拼下比赛。”

曼萨诺谈到:“我们四轮不败,很感谢球迷的支持,争取拿下三分。如果比赛真的困难,我们也会争取拿到一分。球队明天很多人会缺席,奥伦加因为签证来不了比赛,但是我们会拼尽全力给球迷带来欣喜。”

耶拉维奇谈到比赛称,“明天肯定会很艰苦,恒大很强大,我们的心态很好,希望明天能获得很多有益的东西”。

关于麦克格文参加联合会杯,是否会影响人员调配问题,曼萨诺说,“他确实有国家队比赛不能出席,包括停赛的球员,我们也希望其他的队员能够顶上来,有很好的表现。”(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