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助力北京“夏练国度”开幕仪式

2017年6月16日阿迪达斯的“夏练国度”在北京拉开了序幕,三里屯橙色大厅出现重量级嘉宾引爆全场,曼联当家球星保罗·博格巴带来红色旋风,携手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运动表现系列市场副总裁罗曼赫共同启动了阿迪达斯2017“夏练国度”全国活动。

博格巴助力北京“夏练国度”开幕仪式

今年“夏练国度”将从北京火热出发,扩大蔓延至上海、成都、广州全国四大城市,持续不断地提供一个半月的全民运动体验机会。阿迪达斯将携旗下核心运动品类足球、篮球、跑步、训练、户外全面出击,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多类创意运动体验。现场有专业教练带领指导的运动体验课程,不仅包含大型团队课程,更有各类专项运动小班课,丰富精彩的运动课程,助你创意健身,享受运动乐趣。

在橙色大厅,博格巴与球迷热情地互动,在六分钟的3V3的娱乐比赛中展现出高超的球技,让球迷大饱眼福。同时他也为即将到来的2017阿迪达斯3V3足球联赛盛大揭幕。阿迪达斯3V3足球联赛将同时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分设赛区,各赛区冠军将于7月齐聚上海进行全国总冠军赛。

博格巴助力北京“夏练国度”开幕仪式

在去年的“夏练国度”,彭于晏亲身示范“纪录我创”项目,以跑步的形式创造正能量,鼓励沪上运动爱好者一起用运动为公益发力。跑出的每一步将转化为阿迪达斯爱心电站的每一度电,将为农村地区的儿童教育作出贡献。同时,阿迪达斯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号召全民一起挑战“负重20磅在跑步机上跑出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随着今年“夏练国度”的开幕,有更多的惊喜会随着活动进行逐渐揭晓谜底。

博格巴助力北京“夏练国度”开幕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risys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