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亲节前夕陈露晒孙悦父女合影 拥抱尽显温馨

父亲节前夕陈露晒孙悦父女合影 拥抱尽显温馨

孙悦与爱女幸福照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北京男篮球员孙悦的妻子陈露今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孙悦和女儿互动,彰显着暖暖的爱意。

陈露在今天晒出了一张孙悦与爱女幸福照,在照片中,孙悦弯下腰来系鞋带,而女儿小月亮则是搂着爸爸的脖子,将脸靠过去,孙悦则是侧过头去,父女二人亲昵相偎的一幕让人看后感到十分温馨。

陈露也调侃道:“爸爸抱抱加油,每天这个画风,三人行必有电灯泡。”,对此也有网友直呼好温暖。

孙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在此前谈到孙悦的情况时,北京男篮总教练闵鹿蕾则透露,孙悦赴美训练并没有向球队请假,而北京队则希望他早日归队。

“孙悦现在正在美国,没和队里请假,虽然我们合同里有他在美国训练的条款,但是孙悦在走之前并没有正式跟俱乐部请假。希望他尽快跟队里联系。”闵鹿蕾当时说道。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