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正式任命新任总经理 老板:他能助我们争冠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雄鹿在今天正式任命乔恩-霍斯特为球队总经理,霍斯特在2008年就加入雄鹿的管理层,他此前的身份是篮球运营主管,在工作得到了肯定后,霍斯特在今夏也得到了晋升的机会。

雄鹿正式任命新任总经理 老板:他能助我们争冠

雄鹿新任总经理

雄鹿几位老板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说道:“我们的第一任务就是要建立一个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们相信乔恩是那个正确的人选,他已经在篮球运营主管的岗位上工作了九年,自从我们购买球队以来,他就一直给我们提供篮球方面的重大决策,乔恩非常有才华,他也有很强的组织能力,我们相信,乔恩的决策力能够帮助我们实现最终的愿望。”

同时,几位老板也表示,雄鹿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我们新球馆的周边,围绕着许多先进的科学中心和医学院,他们的转型发展也能够为密尔沃基带来机遇,我们对此怀有着巨大的热情,我们对于球队的未来发展感到兴奋,我们也相信乔恩能够带领球队去冲击最高的目标。”

霍斯特在2005年加入活塞,开始了他的管理层生涯,而在2008年,他加盟雄鹿,成为球队前方办公室的一员。

在上任总经理后,霍斯特也在声明中表示:“我很感激老板对我的信任,三位老板一直在致力打造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他们为球队付出了巨大的投入,并提供了有效的资源,我对于有机会实现他们的愿景感到兴奋,我也期待着能够和基德教练、其他教练组工作人员以及一支一流的团队在一起,去为球队里那些才华横溢的球员提供支持,从而去帮助密尔沃基以及威斯康星州赢得总冠军。”

在此前,雄鹿的股东曾对总经理的人选产生了分歧和争议,但最终霍斯特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人选。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正式任命新任总经理 老板:他能助我们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