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经交手已并非初见 恒大贵州六年后再度相逢

腾讯体育6月16日。北京时间6月17日15: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广州恒大赛前发布海报“初次相见,请多指教”。其实,星期六的这一场比赛并不是两个队第一次相遇,2011年足协杯,贵州曾经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最后2:3遗憾止步。只不过一晃眼,当时上场的很多队员已经离开球场。

曾经交手已并非初见 恒大贵州六年后再度相逢

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老资格的球迷可能还能够在记忆中回想起来这场比赛。当时贵州智诚开场不久就由4号王立春先拔头筹,并且攻势不减。恒大久攻不下,见势不妙。派上了那个时候如日中天的猎豹穆里奇,才由穆里奇帽子戏法解决战斗。贵州智诚在那场比赛中的发挥可圈可点。那个时候,很多刚刚征战中甲比赛的贵州队员都显得活力四射。

现阶段再回首这场比赛,也许让贵州球迷百感交集-那场比赛因为质疑裁判员判罚被罚到看台上面的主教练王海芳,不久就在6月初的一个晚上,在红枫湖自己驾车遭遇车祸不幸离世;王海芳离世后,球队成绩萎靡不振,最终在附加赛中降级。而首发出场柳超和方力,杜少斌等队员已经离开职业足球;首开纪录的王立春曾经深得贵州球迷喜爱,后来足球生涯也很不顺利。

那场比赛中出场的队员,贵州队中21号蒋亮和6号范云龙星期六可能会继续出场,而那年的守门员苏渤洋很遗憾的停赛。恒大队中就只有郜林是那场比赛的出场队员。6年时光,改变的事情太多。坚持下来的队员寥寥无几。这个周末,不知道像方力,柳超,冯凯等已经告别职业足球的那些贵州队员,会不会百感交集的在贵阳奥体看台上看球?(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