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预备队0-3马来西亚U22 对手:恒大非最强

恒大预备队0-3马来西亚U22 对手:恒大非最强

恒大预备队热身赛0-3告负

腾讯体育6月16日 马来西亚U22国家队正在中国备战明年的第3届亚洲U23锦标赛,他们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3-0完胜了广州恒大预备队。

此前马来西亚U22国家队已经和两支中国的球队热身过,包括0-1不敌中国U22国家队,2-2战平了广州富力预备队。和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比赛中,马来西亚U22国家队球员分别在第33分钟、第77分钟和第89分钟取得进球,最终3-0完胜。

马来西亚U22国家队主教练表示:“这场胜利不是一场重大的胜利,我们还处于建设当中。我们需要保持我们的状态,同时也需要进一步提高,为明年的比赛我们还会继续挑选和试验球员。”

“在中国之行的三个对手中,广州恒大不是最强的,最强的是中国U22国家队,当然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也是不错的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