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称上港不惧恒大 胡尔克:不过多考虑新政

腾讯体育6月15日上海(文/李旭)“虽然中超联赛在酝酿新的外援政策,但作为我来说不会考虑那么多,只要还代表上港比赛就会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巴西球星胡尔克表示。

王燊超称上港不惧恒大 胡尔克:不过多考虑新政

胡尔克

胡尔克、冈崎慎司、吉田麻也、王燊超四位美津浓全球签约球星今晚坐镇上海“觉醒时刻”现场,与中国球迷和媒体一起聊聊关于自己的足球故事。

尽管两位日本球星目前都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但在上海的主场,胡尔克绝对最受到热捧。由于对阵国安时被踩伤,他的手上还戴着特殊材料制作的护具。被问及是否对于中国联赛的外援新政感到忧虑时,他回答:“ 作为球员不会考虑那么多,只要还代表上港比赛就会努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胡尔克表示会全力以赴帮助上港在本赛季赢得一项锦标。“在亚冠淘汰赛中,我们和恒大抽到了一起。对手很强,但我们的目标是冠军,就必须要渡过这一关。”

代表国足征战世预赛,上港队长王燊超昨天才刚刚抵达上海。这是他第一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外界普遍认为王燊超的中后场多面手的属性让他有了这次国家队经历。“马上要面市的REBULA就非常适合我这样类型的选手,它集合了控制、速度、舒适等多重要素,能够有效的支持我在场上的全面发挥。”王燊超说。

第一次被里皮征召,就在同叙利亚的生死战上出任首发,王燊超坦言赛前也会有些紧张和忐忑。“到上了场感觉挺好的,我想正是代表上港打亚冠级别的比赛,提高了我们的自信心,心态上更加成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