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现场直击快船新馆建筑用地 最快2020年搬迁

腾讯体育6月16日洛杉矶讯(老敢/文)洛杉矶快船与洛杉矶郡英格伍德县发布声明,宣布将正式推动快船在英格伍德县建设新场馆的规划与研究,预计最快2020年可以建成。

腾讯现场直击快船新馆建筑用地 最快2020年搬迁

快船发给前方媒体官方邮件,宣布将正式推动新场馆建设

英格伍德县是座低密度的小城市,环境宜人,位于大洛杉矶地区西部一侧,与洛杉矶国际机场相隔很近,距离洛杉矶市中心、好莱坞、圣莫妮卡等重要区域车程均在半小时以内。

快船启动建设新球馆计划 前方独家探访建筑用地

英格伍德县周边掠影,空气清新

腾讯前方实地探访发现,英格伍德县已经为洛杉矶快船队球馆建设做好准备。快船新球馆将毗邻NFL(橄榄球)洛杉矶公羊队球馆,后者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因为距离机场较近的缘故,公羊场馆采用了半地下的建设方式以控制场馆高度,球馆分为地面与屋顶两个部分单独建设。在记者探班的照片中,球馆已经向地下开挖了大量土方以容纳球馆球场与坐席的建设。

快船启动建设新球馆计划 前方独家探访建筑用地

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的洛杉矶公羊队球馆

快船启动建设新球馆计划 前方独家探访建筑用地

场地总平面图:快船新球馆将和NFL洛杉矶公羊球队(Rams)球馆毗邻

预计快船球馆也会有半地下的设计方案。新场馆将会容纳18000-22000名观众,最快大约在2020年左右,快船就有可能离开斯台普斯中心正式自立门户。

腾讯现场直击快船新馆建筑用地 最快2020年搬迁

航拍图

快船球馆建成之后,加上公羊球馆,以及现有的大西部论坛球馆(1967-1999年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并举办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篮球比赛,至今仍是洛杉矶地区最重要综合场馆之一),这里会是一片巨大的运动、娱乐中心。整个规划区域土地面积超过300公顷,包括有酒店、公寓楼、公园、篮球橄榄球馆。并且他们都会为洛杉矶申办2024,2028奥运会提供若干项目的比赛场地。作为参照,国家体育馆鸟巢的占地面积为21公顷。

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建设新场馆的承诺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但是到那之前,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每一个主场比赛中,都还需要遮盖上湖人的冠军旗帜。

以下是快船队与英格伍德县声明全文:

洛杉矶快船队与英格伍德县近日官方宣布双方正式进入为期三年的独家合作协议 (Enclusive Negotiating Agreement)阶段。这个阶段将会允许快船队继续探讨在加利佛尼亚州英格伍德县研究新建一座世界级篮球比赛场馆的可能性,并且这将包括新的训练场馆,以及球队办公室。在这份周四早晨由英格伍德县协议通过的合约之下,快船将考虑在Century大道与Prairie路路口的一块20公顷左右面积的地块上新建上述设施。新的球馆将会和在建的洛杉矶公羊队橄榄球馆紧邻在一起。

这份独家合作协议定下了为期三年的时间框架,在此之间快船队将敲定这些场馆建筑的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英格伍德县将对此进行环境影响分析,研究新建场馆都周边环境可能产生的影响。

自从1999年以来,快船队就将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称为自己的主场。球队现在与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的租约将到2023-2024赛季截止,在此之前,快船队仍将斯台普斯中心作为自己的主场。

“这份协议与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以及快船领导层这些年的想法相一致—那就是,我们希望做到最好,包括在商业运营上提供各方面都最为优异的表现。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球馆这件事上我们也必须有自己的发展选项。”球队商业运营主席吉莲-扎克这样说,“这份协议将作为快船队为实现自己提供最佳的观赛体验的承诺的一项重要成果,在创造冠军文化,在造福洛杉矶快船队球迷,球员以及大洛杉矶地区整个社区的过程中创造各方面的正面价值。”

“快船队感谢英格伍德县长巴兹对此提供的能量与远见”,扎克补充道,“他的韧性与坚持是我们能够最终达成这份协议的重要原因。”

新的场馆将百分之百由私营资金提供,不会占据公共开支一分钱。在这份协议之下,快船队将为所有的发展建设费用负责。在签署这份协议的24小时之内,快船队将会支付英格伍德县150万美元作为行政管理方面的启动资金,并且为后续所有的费用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启动建设新球馆计划 前方独家探访建筑用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