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外租前锋离队达协议 申花欲购前巴萨球星

腾讯体育6月15日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上海上港外援吉安和土超劲旅布尔萨体育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为期两年合同。

上港外租前锋离队达协议 申花欲购前巴西球星

上海外援吉安

吉安在加盟上港后遭遇过伤病困扰,表现不佳的他在去年夏天离开上海,租借到迪拜阿赫利一年。如今吉安的租借期即将结束,不过显然他不可能在现在的上港队获得位置,只能继续寻找下家。

布尔萨体育为了加强新赛季球队阵容,和吉安取得了联系,并且最终达成协议,据悉双方将会签约两年。而根据媒体报道,布尔萨体育给吉安的年薪只有160万欧元,而当初上港签下吉安时,年薪将近1100万欧元。

此外,土耳其媒体还曝光了上海申花希望引进贝西克塔斯球员、前巴萨球星阿德里亚诺,开出了9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阿德里亚诺表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土超踢球,今年32岁的他和俱乐部合同2019年到期。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