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3轮裁判:马宁吹冀津战 周刚执法富力上港

随着国家队比赛的结束,中超第13轮也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6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轮中超比赛各场次的裁判安排。

第13轮裁判:马宁吹冀津战 周刚执法富力上港

马宁执法冀津战

“硬哨”马宁将吹罚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天津权健的这场焦点之战。哨子紧,吹罚严厉向来是马宁的风格,在上一轮联赛,他在执法北京国安客战重庆力帆的比赛里,曾在伤停补时阶段罚下张稀哲,此前他还有过单场罚下三名球员的记录。这也警示着两队队员在比赛中不宜动作过大,或是与裁判发生冲突。

而在中超首轮,执法京穗战出现重大争议的黑晓虎,近几轮重新回到执法名单,他将在本轮执法辽宁沈阳开新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另一场焦点之战广州富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将由来自湖北的周刚执法,北京裁判王哲将担任广州恒大客战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的主裁判。

而在上一轮执法中超比赛的张雷、王竞、傅明、艾堃、李海新、赵治治等人,则没有出现在本轮主裁判安排名单里。

中超第13轮具体裁判安排如下:

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马宁(江苏)

河南建业vs延边富德——顾春含(武汉)

贵州恒丰智诚vs广州恒大淘宝——王哲(北京)

上海绿地申花vs重庆当代力帆——黄烨军(北京)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泰达——王迪(上海)

辽宁vs山东鲁能泰山——黑晓虎(陕西)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林君(天津)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周刚(湖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