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穆雷小德成就纳豆夺冠 下半赛季无休

费德勒:穆雷小德成就纳豆夺冠 下半赛季无休

费德勒和纳达尔 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本赛季下半程费德勒的比赛档期已经排满。在休整期间获得充足的调整后,瑞士人已恢复到赛季初良好状态中,以王者归来的姿态重新投入到ATP赛事中。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休整,35岁的费德勒这周重返赛场,迎接他的是他熟悉擅长的草地赛季,而斯图加特公开赛则是其参加的首项赛事。

费德勒表示,余下赛季自己不会再休息,“我已经休息了足够长的时间,我希望自己是球场上的冠军。所以我会在赛季第二部分时间里按照正常计划进行比赛……斯图加特公开赛就是第二征程的起点。”

当大多数球迷都以为2017赛季将会是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争夺男子网球天下,两位球手却出人意料地出现状态波动与下滑。相较之下,一度被视为巅峰已过的费德勒和纳达尔却以惊人的方式重新迅速崛起。

费德勒说:“赢下澳网连我自己都非常惊讶,背靠背夺得印第安纳维尔斯赛及迈阿密公开赛更是完全让我惊呆了。我觉得拉法赢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并不是特别惊讶的事情,因为他此前已经九度封王……我料到他能像昔日一样称霸整个红土赛季。”

“但是我依然很惊讶咱们还能赢得大满贯,这也许跟穆雷与德约科维奇表现不佳有关系。在经历上赛季伤患困扰后,我俩利用了这个客观因素。而且我们的状态正佳,在赛季中焕发了第二春。很明显,拉法处于一个相当有利的位置以完成世界排名第一的目标。对拉法来说,他须要远离伤病。对我来说,自迈阿密公开赛离开以后,我需要重返赢球的正轨上。”

费德勒在斯图加特公开赛首轮轮空,他将在次轮迎战哈斯与赫尔伯特之间的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