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AAU夏季联赛报名开启 无差别PK角逐晋级名额

CAAU夏季联赛报名开启 无差别PK角逐晋级名额

CAAU夏季联赛报名开启

距离首届CAAU周末赛落幕仅半个月时间,全新来袭的CAAU2016-2017夏季联赛报名已经震撼开启,7月21日-22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将有来自大(U19)、中(U16)、小(U13)三个组别的40支球队角逐晋级华北区大区赛的名额,冠军将在7月23日,与来自华北区周边城市的城市赛冠军,共同为了进军总决赛而彼此对决。

本次CAAU2016-2017夏季联赛,延续了以往北京地区城市赛的火爆节奏,报名仅开始一天,组委会已经收到了超过40份来自各队的报名表。以“燃爆夏日,我要上场”为主题的本次夏季联赛,意在通过3天的爆燃对决,让所有参赛球员、教练、家长,在赛事中留下深刻的记忆。

在赛程安排上,本次夏季联赛及华北区大区赛,连续3天时间,每天从早间开打直到夕阳西下,将有累计超过90场比赛轮番上演。不同组别的超450名球员将在这里留下自己的青春印记,而除了密集的赛程之外,夏季联赛将沿用在周末赛中CAAU首创的赛场礼仪环节,每逢参赛球员生日、重要节日,CAAU还将精心准备活动环节,让球员们能够在夏季联赛的火爆对抗之外,在现场感受到赛事之外的温情和难忘记忆。

参赛球队方面,本次报名的球队当中,也有很多是CAAU这项赛事的“忠实粉丝”——报名参与中组赛事的BJYX队,曾在赛季揭幕战冬季联赛当中斩获中组亚军,这次重新出发的他们,在7月的夏季联赛,也盼望着能够用实力,拼出一个荣誉冠军头衔,晋级华北区大区赛。

而另一支曾以中组阵容参与了15-16赛季的夏季联赛,在同一片北工大室外篮球场折戟沉沙的19野鸡队,这次也重新出发,随着年龄的增长报名了本次夏季联赛的大组,力图通过一年的低调练习,能够在全新的7月,拥有自己的球队故事。

CAAU2016-2017夏季联赛,对于所有球队来说,是总决赛大战前夜又一次绝佳的练兵机会,在这里,有高端对抗的紧张心跳,也有温情时刻的暖心笑容。全部40支球队即将满员,在集结完毕之前,叫上你的篮球伙伴一同加入CAAU吧。

CAAU2016-2017夏季联赛,7月21-23日,征战号角即将吹响,等你来战。

我要上场,燃爆夏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