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将缺席辽篮热身赛连败四川上海 收获1胜2负

主将缺席辽篮热身赛连败四川上海 收获1胜2负

辽篮热身赛2胜1负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休赛期,各支CBA球队都忙着热身,在陕西太白进行的CBA精英对抗赛上,辽宁终于拿到1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场比赛中,辽宁都输掉了比赛。

精英对抗赛首轮,辽宁以95-101不敌四川。需要指出的是,辽川之战向来引人关注,毕竟两队在2016年的总决赛上爆发过冲突。而在精英对抗赛首轮,双方同样打的激烈,不过由于缺少多名主力的缘故,辽宁还是惜败对手6分。

随后的精英对抗赛第二轮,辽宁又以77-82不敌上海,遭遇两连败。好在到了第三场比赛,辽宁终于赢球,半场他们以38-30领先,最终以87-68大胜浙江。

此番参加精英对抗赛,辽宁的阵中只有李晓旭与杨鸣这两位主要球员,至于其余的球员,各有各的任务。郭艾伦在美国特训,赵继伟则将跟随男篮红队,于今晚迎战伊朗男篮。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