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场直击:克罗斯比霸占奖杯 穆雷与女友拥吻

赛场直击:克罗斯比霸占奖杯 穆雷与女友拥吻

腾讯体育讯 文/薛磊 进过60分钟紧张窒息的鏖战,纳什维尔掠夺者遭遇进球被吹,同时浪费了3次5打4甚至一次5打3的良机之后,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在比赛还有1分38秒行将结束的时候,由掠夺者旧将霍恩奎斯特负角度补射,球经过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门将瑞内折射弹入网窝。企鹅队如愿实现了卫冕!

当颁奖仪式正在进行的时候,进入球场的主要通道便已被围得水泄不通。一队是等候入场进行采访的各路记者,另一队则是球员的家属。在如此重要的时刻,球员怎能少了家人的陪伴。

当新闻官出来通知可以进入球场的时候,所有人闻讯鱼贯而入。笔者跟随着大部队,直接就找到了球王克罗斯比。毕竟这位当今NHL第一人必然是所有人瞩目的焦点。

此时的克罗斯比正拎着斯坦利杯,和所有相熟的人打着招呼。此时硕大的斯坦利杯在球王手里仿佛一个精致的玩具一样,而这个玩具暂时仅属于克罗斯比一个人,其他人想要触摸它,需要在后面排队。

人群簇拥着克罗斯比,快门咔嚓咔嚓响成一团,任何人都不愿意放过这样一个历史性时刻。笔者的摄像头也一直贪婪地跟随着捕捉着克罗斯比,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历史性瞬间。

赛场直击:克罗斯比霸占奖杯 穆雷与女友拥吻

在克罗斯比之后,急不可待举起斯坦利杯滑向观众的是库伦,这是这位老将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了。用一座斯坦利杯作为送给自己的告别礼物,实在是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甘泽尔非常遗憾的没能再打入一粒进球,把自己的名字写入史册的第一栏(史上最多季后赛入球的菜鸟)。但是这位英俊潇洒,性格开朗的小伙子却丝毫不介意,他拿着手机到处和人合影。甚至还很搞怪的和笔者拍了一张自拍。

赛场直击:克罗斯比霸占奖杯 穆雷与女友拥吻

打入致胜金球的霍恩奎斯特紧紧牵着自己的小女儿,爱妻就陪伴在身边,等待着拍摄一张斯坦利杯摆放在中间的温馨全家福。就在拍摄的同时,霍恩奎斯特的小女儿好奇的抚摸着斯坦利杯,真的是印证了一句网络上流传的段子:条条大路通罗马,不如出生在罗马。多少球员流汗流血拼尽全力想要触摸到这个象征着冰球界无上荣誉的奖杯而不得,留下终身遗憾。小姑娘实在是羡煞旁人。

穆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笔者身后,这位少年老成,作为仅进入联盟第二年的青年才俊表现得稳健的像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此刻正在和自己容貌俊俏的美女女友亲吻。这对金童玉女完全不避讳旁人的眼光,来了一个长时间的深吻。能够同时拥有冠军和佳人,真的是实打实的人生赢家。

此时已经是比赛结束后快要两个小时了,纳什维尔主场观众早已散去,现场依然有大量的企鹅球迷围聚在球员通道口。他们还在贪婪的享受着夺冠的巨大喜悦和幸福,相信这个夜晚只是将庆典拉开帷幕。几天以后,匹兹堡市的冠军游行才会是这场盛大派对的最后高潮。

无论如何,今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NHL百年大庆的斯坦利杯决赛,冠军得主为建队50年大庆的企鹅队,作为过去的一个时代的句点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而本赛季作为腾讯对NHL全面转播的第一个赛季,下个赛季NHL也会第一次来到中国为球迷们带来精彩的NHL中国赛,新的篇章已经翻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