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回京晒视频被问去哪队 回复:很快见分晓

老马回京晒视频被问去哪队 回复:很快见分晓

2015年全明星赛期间马布里曾在场边骑车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并透露自己目前正身处北京。而后有网友问及下赛季他将加盟哪支球队,马布里回复道:“很快见分晓”。

老马回京晒视频被问去哪队 回复:很快见分晓

马布里个人社交媒体发布骑车视频

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骑着一辆共享单车驶过马路,并对着镜头发出爽朗笑声,似乎心情非常不错。此外他还附文道:“来和我一起骑车呀!”,并在其后添加了“北京男孩”标签。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欢迎回家,北京男孩”。对此马布里回复说:“能回家感觉真棒”。接着,他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回到北京,并在前一天参加了某电视节目的录制。

另外,有网友在评论中询问马布里他将在下赛季加盟哪支球队,马布里回复道:“很快见分晓”。更有网友直接表示:“真希望你能留在北京”,对此马布里回复道:“下赛季你还能见到我!”

看到马布里这么开心,有网友送上祝福:“好好享受你的中国生活吧!”老马回复道:“一如既往”。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